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2:29:45| 人氣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滴計畫<< 一見鍾情之二[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增 12/23

「怎麼是你!」 「原來是你~」兩人驚呼~竟然在這種溫馨~喔~不~
在這種尷尬ㄉ場面遇到!!

「怎麼拉~」江媽媽以好奇ㄉ眼光 看著兩人~

「媽 你幹麻帶他回來?」怡鑫氣的直跳腳....

「什麼拉 他可是我的救命恩人!」

「蛤? 媽你沒事吧 有怎樣嗎?」 「放心沒事拉」

「伯母! 我跟你女兒是同學拉!」煜興解釋

「原來是這樣啊!!」看來他成為自己ㄉ女婿並不難唷!!

「好了 很謝謝你今天就了我媽 你可以回去了!」怡鑫毫不留情趕煜興出去....

「ㄟ 怡鑫你怎麼那沒禮貌! 我要請他吃飯呢!」

「伯母不用拉 既然怡鑫不希望 我留下 那算了」此時~作者很想跟煜興說"你賣
閣假了"= =

「不會拉 留下來嘛! 怡鑫你說對巴?」江媽媽回頭瞪著怡鑫~

「我..痾..這...吼~好啦!!」怡鑫轉頭回到客廳...

「怎麼拉 有客人啊」江爸爸說

「是啊!」

*       *       *       *       *

晚飯後~

「媽 我到庭院一下」怡鑫嘟著嘴..

「但 人家煜興要走了 你不送人一下嗎?」

「他用不著我送!!」怡鑫走到庭院...

「伯母沒關西拉! 我自己出去就好了」說完煜興走出門 但卻走向庭院...

----------------------------------------------------------------------
「氣死人了!」怡鑫坐在庭院ㄉ椅子上...

煜興走向怡鑫 ...

「怎麼拉?」煜興在怡鑫耳邊輕蔑ㄉ說...

「你..」怡鑫驚訝ㄉ轉頭....

「生氣會變老唷!!」

「要你管!」

「怎麼老是對我那麼兇勒」煜興的手搭上怡鑫的肩

「我...嗚..」煜興再怡鑫無預警ㄉ時候親了她

「你..幹麼..」怡鑫臉上一片通紅..

「我說過!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ㄉ~」

「掰掰 我ㄉ寶貝..」煜興轉身往門口走去 並回頭給怡鑫一記帥氣的微笑...

「看來我遇上一個惡魔了~」怡鑫摸摸自己熱熱的臉....

回到房間....

台長: 林夢夢ܤ
人氣(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小說小說ˋ愛ˇ] 。 |
此分類下一篇:>>惡魔滴計畫<< 一見鍾情之二 [6]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滴計畫<< 一見鍾情之二 [4]

*˙˙趴熊*˙˙
酷酷酷
加油喔!~~
等著你的新作品=ˇ=
一定會比我讚的
甘八爹
2006-12-24 18:47:34
:;微笑☺
 
   很好看拉 (!) 要加油攸ˋ
劇情很有高低起伏ˋ
2006-12-25 21:43:09
汽水
將將將~

很好看耶!

下一集唷

很抱歉最後一ㄍ來回一ˇ一

加油唷@@!
2006-12-27 16:5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