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2:25: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可以這樣啦!! 奇怪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馨婕要拿課本去導師室放

我就跟她說我先去搬餐了!

她. .似乎沒有聽到

然而我下去了

結果陸續她就下來了

她看見我..則破口大罵

說到:{你怎可以不等我.一人下來呢?}

她生氣的說,我卻莫名奇妙

之後他便不說話

我也沒有多說!!

結果隔天依早
我宣布明天要穿運動服
她一直跟別人說話
沒聽到我說什麼
我喊破侯攏了!!
說還有沒有問題
沒有人舉手發問

隔天升旗
全班要一制性的
穿著同樣的衣服
雖然有少數幾個因天氣潮濕
而衣服沒乾

然而不同穿著中有一個人那就是-----方馨婕
我問他為何沒穿運動服
她囂張的說!!
你又沒說要穿運動服
我哪知道阿!!

那時我氣炸了!!

真想一拳揍扁他
但我忍住了!!
我跟她說我昨天喊那麼久是你自己愛講話沒聽到的還敢說
她又說:{是你說那麼小聲,誰聽的到阿}
而且你又沒特別提醒

吼~~聽到真的會吐血啦!!

台長: ~ 笨 笨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