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2:48:05| 人氣1,455| 回應0 | 下一篇

┤異想特調《嫦娥吳剛前傳:當嫦娥遇上吳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嫦娥吃了仙丹[飛]到月亮上之後,因為對后羿之前偷仙丹的事情還是粉不諒解,所以一氣之下就打定主意不回人間了,要在月亮上定居,於是她和在月亮上認識的好姐妹-----玉兔一起搬到離桂樹不遠的[廣寒宮]去住,,在[廣寒宮]的日子又快樂又逍遙,加上有好姐妹作伴,真是棒極了,嫦娥怎麼也沒想到會在這裡邂逅了她的第二個男人------吳剛。

這天嫦娥一如往常的在她們家前院的花園漫步,溫柔的微風吹得她裙子和秀髮飄逸,看起來就像落入凡間的精靈一樣,突然她身前不遠處傳來斧頭[咚].[咚]的聲音,嫦娥循著聲音看去,這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了!!!驚為天人啊!!!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男人背影呢?吳剛正在賣力的砍著桂樹,沒注意到有一雙水盈盈的丹鳳眼在看他,還是兀自而專注的拿著斧頭一直砍一直砍,因為賣力砍樹的關係,汗水沾溼了他的衣襟,他要砍倒桂樹才能離開月亮回到人間,但是桂樹永遠砍不倒,因為砍到一半又長回去,他最後體力透支的手扶斧頭半跪在地上,這時候有一隻柔柔的手拿著手絹在吳剛的額頭上擦汗,額頭接觸到手絹的絲質布料,讓吳剛微微一震,轉頭過去,原來是嫦娥在一旁看不過去所以想幫他擦汗,只見嫦娥巧笑倩兮的說:

「砍樹砍這麼久會不會累啊?」「跟修行比起來,這點累根本不算什麼,多謝姑娘關心。」「修行?就是要砍這顆樹嗎?」「嗯!是一個老仙人說的,他說只要我砍倒了這顆桂樹,就可以重回人間,所以我才要拼命的砍樹 ‧‧‧‧。」吳剛把他來到月亮的來龍去脈都鉅細彌遺的告訴了嫦娥,讓嫦娥對這個英氣風發又玉樹臨風的高大男人除了欣賞之外,還多了一份好感‧‧‧‧。

就這樣,在同一個月亮上的吳剛和嫦娥經過了日積月累的相處,兩個人終於變成朋友,但是嫦娥一直暗戀吳剛,卻因為矜持而遲遲不敢告白,只能在遠方看著吳剛的背影,吳剛雖然也對嫦娥有好感,但是想到自己來月亮上的目的,還是把滿腹的柔情放在心裡,繼續著他未完成的修行,終於有一天,玉兔的[樂透彩]中了[頭獎],她高興的請嫦娥和吳剛喝酒。

「玉兔,真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都是自家朋友了!客氣什麼呢?不要客氣,儘量吃哦!」酒足飯飽之後,玉兔回[廣寒宮]睡覺去了,只剩下嫦娥和吳剛還在餐桌旁,吳剛和嫦娥不知道,玉兔在酒裡加了[催情散], 他們把酒喝了之後,就開始依偎、親吻、擁抱‧‧‧‧吳剛甚至把嫦娥抱到房間裡開始OOXX‧‧‧‧了起來, 兩人過了一個難忘的春宵。

一個月之後,嫦娥發現自己以經有了吳剛的[北鼻]了,氣沖沖的找玉兔興師問罪,玉兔在紙包不住火的情況之下,只好全都招了:原來她看嫦娥和吳剛整天明明對彼此都有愛意,卻一直不敢有所表示,才到天上的[春神殿]去求[催情散],嫦娥聽完臉都紅了,吳剛還是在自責自己怎麼會幹下這種事,不但毀了嫦娥的清白,還毀了她的終身幸福,他打算要嫦娥把孩子拿掉,然後等自己砍倒了桂樹,就返回人間繼續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從此和嫦娥[田無溝水無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還給嫦娥原來平靜的日子,吳剛想著想著,又覺得這樣太傷害嫦娥了,因為拿掉孩子可能會讓嫦娥死掉,他怎麼可以因為自己一時的自私自利,而讓自己心愛的女人死掉呢?那樣做跟不負責任的人有什麼兩樣?就在左右為難的時候,玉兔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他身邊,把所有發生的事都告訴了吳剛。

「你不用太自責啦!一切都是我不好‧‧‧‧。」「是我自己遲遲不敢對嫦娥說啦!我才不好。」「那既然你們這麼情投意合,現在嫦娥又有了,我看不如‧‧‧‧你們成親吧!」 「成親?問題是我還有我未完成的修行要完成耶!」「不如你們商量一下再決定好了!」玉兔說完就走了,留下一臉凝重的吳剛。

同一時間,嫦娥在[廣寒宮]的房間中,一邊輕撫已經小腹微隆的肚子,一邊斜躺在床邊發呆,心裡想著過去和后羿的那段日子,后羿風流成性,常常流連在勾欄院裡,脾氣又沒吳剛好,常常動不動就鞭打她,不像吳剛,那麼的對她呵護倍至,如果不是那次吃了仙丹,她可能還在過那種苦日子吧,真是所嫁非人啊!吳剛一步一步的往嫦娥房間走去,粉不巧的是,他還是決定要跟嫦娥告別,因為他不想再傷害她了,他一邊走一邊想著與其讓兩個人都痛苦,不如把平靜的日子還給彼此,他把一封信放在門口,準備離開房門,嫦娥聽見吳剛的腳步聲,趕緊開了門叫住吳剛,吳剛沒走遠,他回頭看見嫦娥拿著信,快哭出來的表情。

「你真的要走嗎?」「我也很捨不得妳,但是這是最不會傷害妳的辦法,請妳原諒我。」「你能不能不要走?你走了我怎麼辦?」這是嫦娥第一次感覺到她對吳剛的愛有多麼深,吳剛愣了,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嫦娥會是這麼需要他。

「妳不是有玉兔嗎?她可以陪妳啊!」「可是我就是要你陪嘛!」嫦娥繼續耍著任性,投到吳剛的懷裡,吳剛憐惜又不捨的輕拂她的秀髮,「為什麼一定要我陪啊?」「我想要一個對我和孩子好的人,因為他讓我愛了好久,可是我一直都沒發現我對他的愛已經超過我所想像的了‧‧‧‧。」吳剛繼續呆愣著,因為他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對嫦娥說出他的抱歉和他的告別,又因為嫦娥這番的溫柔告白,原本想離開的堅毅的心逐漸軟化了。

「那‧‧‧‧如果那個人要和妳成親,妳願不願意啊?」「你說的那個人是誰啊?」吳剛的臉突然一紅,看別處不說話,「就是吳剛啊!是我叫他來跟妳提親的!」玉兔出現在兩人身後,嫦娥抬頭看了眼吳剛,也紅了臉,但是表情是幸福的,吳剛突然像想到什麼一樣的回過頭問嫦娥,「ㄟ!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ㄋㄟ!」嫦娥突然吻上了吳剛,吳剛從錯愕轉為開心,也深情的吻回去,玉兔看著兩人幸福的樣子,也滿足的笑了。〈完〉

(特此聲明→這是從我以前的電子報報台轉過來的,所以我沒抄襲也沒盜錄唷!)

台長: 字戀妖姬
人氣(1,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妖姬@異想特調】 |
此分類下一篇:┤異想短篇 《只想留在妳身邊之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