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00:02:00| 人氣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色‧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影色‧戒炒的沸沸揚揚...
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導的戲
極富討論性的情慾戲
女主角演情慾戲時的心情調適
以及....
男主角的蛋蛋....
弟們說想去看男主角的蛋蛋
雖說我也有點好奇媒體最為聚焦的情慾戲及蛋蛋
但更讓我想看的原因是
許多名人步出電影院時
總是能說出長篇大論...
有人說:李安把戲拍到大家心裡去了
有人說:他把戲裡角色的情感表現的太精采了
有人說;他的戲說出了大家內心深處的聲音....
..................
...........................
........................................
因為大家的評論,使得我更想去看看
真的有辦法能把這麼抽象以及細膩的情感拍出來嗎?
所以...我想看看這部電影在我眼裡是否也能跳出這麼抽象的情緒來....
〝如果真的有去看,再來寫觀後感吧〞

約朱仙姑一起去好了,這麼辛辣他應該會有興趣吧.....

台長: 小小
人氣(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挑片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色‧戒~羞答答影評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swgl
我同意..你們快去看吧..<br />看完再告訴我好不好看..<br />朱阿姑英該對蛋蛋會最有興趣..<br />哈哈..
2007-09-28 14:42:37
pihui
同意~<br />不過除了蛋蛋那一段<br />妳有叫醒她的話~會勉強醒著<br />其他地方都會睡到忘我吧.....<br />她不是一樣嗜驚悚片如命的嗎?<br />還是她現在開始修行之後<br />性情有所轉變了?<br />話說回來<br />修行之人不應該也要六根清淨嗎?<br />無欲則剛阿!<br />
2007-09-30 00:4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