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21:35:55| 人氣3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物老師(方金燦)
哈哈 背影好好笑!!!!




今天好早好早的時候
雅雅打來
--’

說準備要出門
只不過
妞妞還沒起床
ˊ口ˋ

睡死XDDD


然後
她又打來一次
很快速的趕快出門
=口=

看到雅雅穿靴子
~”~

嚇到。
因為雅雅要拿鞋
後來
她去小娃家拿ˊˋ’



小舖
妞妞
就等鬼吟來
然後去吃早餐

嘎嘎
今天比較少人了耶
^____^

今天
到校35分
好驚險!!!!!
還沒被記

媽啊ˋˊ’

我連絡簿貼了兩張遲到的通知單
怎麼一次簽兩張啊ˊˋ
不敢給ˊˋ

如果
又多一張
警告乙隻xDDD


到學校之後
馬的
精靈老爹一直叫我去打掃
=ˇ=”

整個很不想
今天沒打掃
(其實,不只一天了XDD)
被扣分就扣分粑`
無所謂的= =


今天
第壹節-國文
上到一半睡著
oˇo’

第貳節-體育
玩排球!!!!
我真想玩籃球
打得手好痛噢
ˋˊ’

第參節-音樂

上課遲到ˊˋ
又是被老師叫下去
X(

後來坐精靈老爹的位置
在跟謝易憲聊天
被老師罵
>莔

第肆節-數學
看到考卷的分數
整個有想死的感覺
36分XD

馬的
沒人告訴我要加括號
沒人告訴我座標點後面還要在寫座標
第一、二大提就這樣全被扣分
ˊ口ˋ



好煩!!!!
今天我當值日生
吃完飯
很快速的掃完地
-ˇ-’

跟妞妞上去找小舖
小舖說小仁要打他們班的
=口=

噗噗
不想管
我跟他無關了XD

午休睡覺。

:))

睡的很舒服
XDDD

第伍節-歷史
一起床就抄抄抄
手好痠ˊˋ

第陸節-英文
考單字
馬的ˋˊ
97
超爛
我忘記寫”a”了

第柒節-地理
我總覺得老師講話都很激動
=口=

第捌節-生物
我最討厭上生物ˊˋ
後面都是睡覺


哈_
我起床
桌上有紙條!!!!:D

殷浤哲寫的
=)


我沒有在想他ˊˋ’
分了都分了!!!


看不出來你還會關心我耶
>囍


放學。
好多人被留在教室
寫罰寫
有人跑掉!!!!

老師說
星期一
全扣10格卡
哈哈XDD
好棒!!!!!!!!!


然後陪夾咩回家
:]

還在他們家樓下
跟夾咩 謝易憲
啦勒了一下
˙口˙

然後
到麥當勞
好多人嗄ˇ
意評
小悠
小白
小鬼
小玲
糖糖
.
.
.
總之就是超多人

然後
等妞妞來
=ˇ=”

然後
我跟小娃去買冰
讓妞妞跟雅雅說清楚
>囧

後來
回我家
拿鑰匙
回妞妞家
拿褲子
路上
跳河事件
-ˇ-”

我跟小娃整個就是ㄔㄨㄚˋ到
=口=

然後
拿褲子給大龜
然後
小娃回家
然後
我跟雅雅 大龜 西瓜又回妞妞家
然後
妞妞看到她媽媽
然後
我們都在樓下等她
然後
妞妞拿鞋子下來給雅雅
然後
我們肆個(我 雅雅 大龜 西瓜)去光華
然後
妞妞都一直走來走去
= =’
然後
在光華看他們打球


快回家的時候
還繞路去85度C那
看殷浤哲
哈哈
:DDD

真的在賣雞排
˙ˇ˙

還看到鬼吟他弟
說我壞話ˋˊ’

然後
買雞排
=口=

好怪
裡面加愛心
=  =?


-
殷浤哲
你有加嗎= =?

呿呿
然後
我跟雅雅回家
XDDD


台長: 娃♥
人氣(3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壹枚大大笑 |
此分類下一篇:天真無邪
此分類上一篇:帽子

Pinky☺
我的聯絡簿上也有遲到通知單耶
昰段考的那天
不過都過那麼久了才送來
效率真不好
ˋ口ˊ
2007-04-14 06:36:14
版主回應
不是
是老師太晚貼了!!!!!
=口=
2007-04-14 22:22:31
小希
都是然後


哈哈 xDD
2007-04-14 17:36:28
版主回應

酷弊了!!!
=)
2007-04-14 22:2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