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2:01:51|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早上就去上上上上課了   ]]]]*
我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   =     =”
zzzzzzzz   -*
後來被吵醒   ˇ
已經是接近中午的事了    > 口 <
沒辦法    ------
最近都太晚睡喏     [!]
累累累累累累   ;     好想睡搞搞  ˇ
阿嬤一直叫我去接弟弟回來    ˋˇˊ
煩呐    [!]
明知到人家很累   ////*
還一直威脅我去    ˋ口ˊ
哼哼哼哼哼哼哼    _
我叫張惠欣陪我一起去   ))
她還在給我睡搞搞    ˊ  ˋ+
沒辦法   ++
她是一隻豬    叫不起來剌    -------*
哈哈     xDD -*
我不想自己去咩    {!!!}
阿嬤就自己去了   ,,,
 [[[  yEaH   >>
^    ^
太太太太太棒喏       [!]
我留在家裡看電視   - ˇ -
打給曉娃寶貝   ))))
因為即時通被我弄到壞了剌   ˋˇˊ
所以沒辦法密她    ..........
吼吼吼   }}}
我們要一起去幅營     ^口^
我叫張惠欣跟我們一起去      ,,,,,,,
不然整天待在家裡   ˇ    真的會瘋掉噎   .....
˙ˇ˙
我是  ;   27班    ˋˊ
跟寶貝 ---  北鼻都沒同班   > ___ <
:(
討厭討厭    ˋ口ˊ

後來我們去鴻金寶 >> 卡通尼噢   [!]
玩玩玩DJ   ^ ˇ ^
好玩   .....
我們又接下個地方    >>>>       史奴比
在那之前   還拿了氣球球   +++
上次的那個男生給我們的    [!]
但是這次不是我們先去要的  ˇ
=    =”
噗噗  ,,
玩完之後  ˇ   我們去吃飯飯   ]]]]]*
因為肚子餓的咕嚕嚕的叫了阿   > 口 <
吃完回家  盯弟弟寫功課  [!]
還打他一拳     ````
哈哈    :D


颱風凱米(KAEMI)來襲   ---
今天有下雨噢  [!]

台長: 娃♥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仁寶寶))*
哇靠=ˇ=....還有這樣斗~~

真ㄉ是太可愛喇=ˇ= 哈哈

空空 ///*
2006-07-27 22:55:52
版主回應
勒   -----------*
> ” <
會會會會會會會會嗎    [?]
= \\\\\\\\\ =”
2006-07-27 23:5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