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8:31:0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總是回ㄉ特別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關心你是不是對的

也許我們真ㄉ沒有緣分

一封簡訊ㄉ回答

你真ㄉ回ㄉ很少

在半夜一點四十分ㄉ夜晚

確實心涼ㄌ一半


簡訊內容:

我: 你怎麼不回家??怎麼ㄌ阿??

他:心情悶

我:現在很晚ㄌ...你要早一點回家...

他:恩

我:有人陪嗎??真ㄉ很晚ㄌ...如果遇到壞人打電話給我...我再去救你...

他:跟我朋友在喝酒...壞人?連警察都抓過我...這麼晚了你能出來?

我:不行吧...總之很晚ㄌ...你要小心一點...

他:很晚了...你還不睡在幹麻?我不會出什麼事最近我都這樣

我:恩...感覺你一直自暴自棄...

他:恩...習慣了

我:剛剛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你...

他:想我幹麻




回ㄉ永遠比我少...

這就是你ㄉ作風...


沒什麼勇氣繼續和你傳下去...

我要把這當作是一ㄍ秘密...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發現這裡...

台長: ★蘇蘇☆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