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0:51:46| 人氣1,163|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系列之ㄧ】Belongs to own sky 《慶祝考完基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格∥現代
配對∥佐櫻

天空是自己的?是大家的?是共同的?共有的?自己的天空由自己掌控在手.

「今天也是藍天、白雲,微風徐徐.好晴天!真捨不得放棄拍下它.」一位櫻髮女孩坐在碼頭那船邊的繫纜樁(就是固定船的纜繩,以備船飄走)上,仰起了頭望向海的那一端,海鷗群群飛舞‥‥

“喀嚓喀嚓”微微勾起笑臉拿下攝影相機對著光浙的碧綠雙眸,雙手在後撐著自己望著天:「佐助,你的夢想實現了嗎?我已經實現了.」

××
記得當時是高中部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倆因為升旗的位子而因此認識.那升旗我排在你前頭,當時你跟我差不多高‥‥不,我高你0.1公分,我很計較.

「別擋再我前面!」
「你才是勒,別在我後面!」

起先是不認識的兩個人,也不曾說過話,但卻因為這個升旗、完美的“邂遘”而常常聊天,呃‥‥應該是說吵架?他們罵人的點很低,就好像一個好好的體育課,排球:男女V.S.男女.

「欸,小櫻!別給我當拖油瓶,小心我葬了你.」
「開玩笑,我可是隊長耶!你才不要當絆腳石扯我後腿!」

櫻喝了一口水,綁了個馬尾(像鋼手小時候),另一隊則是B班說話最很毒的--祭.他看了小櫻便對她笑了笑,看到有友人這樣櫻要以微笑回應他時,他小聲的說了:「醜.八.怪」

不說還好,一聽到這話使小櫻整個爆青筋,球一來力量一集中用力一打往他地一彈,球馬上爆銷不能用了.

「1、1、1:0!藍方領先!欸,裡面的,再拿一球來!」裁判被小櫻那力道給嚇死了,哪個人會把球打到爆阿!!?再說,那是瞬間.對著裡頭體育室大喊著,要他們多準備幾顆打好氣的球.

炎炎的太陽公公,白雲小姐自在的飄呀飄!風先生颯颯的穿過樹梢,鳥兒們站在樹枝上唱歌,就好比雪梨歌劇院的樂阿!很有比例的.很快的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陽光越來越烈日,快要接近中午了?


「8:5,藍、藍方‥‥」他又結疤了.

「白痴!!妳打爆了多少了球阿妳,要我說幾次,那麼用力幹麻阿!輕一點不會嗎?暴力女.」佐助大聲的指責!應該是說,太離譜了“每打必爆”的道理運用在她身上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什麼嘛!!只不過壞了13顆罷了,那麼大聲要死啊!弱智男.」櫻覺得他太大驚小怪了,只不過打爆個球罷了幹麻那麼大聲.

「白痴,你自己看看那有球嗎!?」佐助只著體育館的倉庫對著櫻大吼著,那已經有一堆像山一樣的橡皮球爆掉了,沒有一個像樣的球可以打了:「妳已經打爆了4籃的球了足足至少又40顆以上,沒球了啦!!白痴!」

直在小櫻的耳邊大喊,櫻摀住耳皺了眉頭往右邊歪、頭髮也向旁豎了起來.但櫻才不會這樣呆呆的給別人罵:「我有什麼辦法啊!!爆了都爆了!!!」這回換小櫻吼了回去,換佐助摀著耳頭自動斜了一邊。雙眼的眼睫為一線並吐了吐舌頭.

「好啦好啦!那比籃球吧!走,去操場.」卡卡西笑著對著他們說,不然能怎樣呢?讓他們同隊的自相殘殺?不了吧,他們雖常拌嘴、挑釁第一但默契也是不輸人的驚人.

吵了架、不比了,不就輸定了.

籃球:A班的2男1女V.S.B班的3男.
當然那個女的--就是櫻,她運動樣樣行加上她喜歡群架.

“咚-咚--咚-‥”站在原地拍呀拍,忽然速度一動啪噠啪噠、碰碰碰,框郎,輕輕鬆鬆的拿下了三分球!應該也是說,在國二、國三期間有荒誕過,混過太妹,當時有人去救她而原因似乎是引起了群體的不滿吧?!

但她那時的印象十分模糊.因為她在那恩人還沒到那地時,頭曾被他們拿石磚打上,導致腦裡的瘀塊壓到視神經,使得視線越來越不清晰.

「呿,B班的怎麼都‥‥」櫻的口氣稍些諷刺.為什麼他們A班是由女生來當空手跑呢?由佐助他們當發動和檔位,其實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全部的原因就是A班的男生很孬,各各都不中用,要他們比個球賽扭扭捏捏的.

雖是女孩子,但動作敏捷、動極視力、反射神經發達,比一般男孩子更有用.

××
天生就擁有櫻髮的她,雖說是迷倒一群群男孩子,也成了女孩子心目中的好印象,但也常常被糾察人登記等,但不能“染髮”阿!(you know?)

記得有一次學務主任不曉得哪根經不對了,突然抓起她的櫻髮大聲喊:「妳!就是妳!!染什麼頭髮啊?還把她留的那麼長,招蜂引蝶啊!?走,給我走去學務處!妳不簡,由我們來幫妳剪!!走--‥!」說完便更用力的拉扯那櫻髮,頭皮都開始痛了他卻不聽她的吼叫,反倒拉的更用力,用力到應快飆淚了.

當主任剛好走在某間教室的門前時,一隻腳伸出來、也微微的邪笑,用力往她的膝踹了上去,讓那主任痛死很狠的瞪著他:「宇智波同學,你知不知道這樣是很危險的?!」他咬牙切齒說著.

「Of course know,otherwise I cannot do this!」佐助很流利的說出.
「你、你、你‥‥總、總之,我在管教學生!你最好別插手.」
「Oh right?」佐助微笑著對主任說,並在她耳邊小聲的說了幾句只見主任放大瞳眼並說:這次就算了!說完自己就轉身離開.

當時,我心中有股悸動!是因為你?我不曉得.
但從那之後你卻不斷的幫助我,讓我心中有了底,戀情不會失敗.

從那次以後,我就非常的在意你的舉動、事物.我打聽到關於你的相當多的事情,雖然你會認為我像個變態似的,但我只是想重新認識認識你罷了.但,當我得知你的志願是當“醫生”時,我的心冷了一半,因為國外的醫學、醫療的技術相當進步且遠哧,去那裡一定可以受最好的教育.

也不曉得從哪次開始、哪時開始,我們不在像以前一樣的鬥嘴、不再打鬧、不再吵雜、不再互相比較,直到有一天你走向我這並且‥‥

「游泳---?真的可以嘛!?」
「恩‥‥對啦!」撇見你微微的辦出紅暈,撇了頭害羞的說:「反正我剛好有拿到票!妳要去嗎?」

你第一次的邀約,讓我十分開心:「恩!我一定會去的.」我找了我最喜歡的衣服以及泳裝,也非常興奮的睡不著,當時只怕你忽然爽約.


     ※     ※     ※     ※     ※
進入室內露天游泳池內時,有好多、好多人在做日光浴、玩水、滑水道等.

甚至是有人用跳入水中,從大約高3公尺的高度跳了下去,雖然有點危險但還是非常受歡迎.也有適合小孩子的30公分游泳池,讓他們伴水、嬉戲.

「嘿,佐助!你也來這裡游泳啊?」一位男孩走了過來並搭上佐助的肩,他有非常奇特的髮雕豎頭髮,色澤為灰色,頭上的小狗狗也穿了泳褲.

「哇~這不是小櫻嗎?妳怎麼會在這啊?是跟佐助一起來的嘛!!?」超級陽光男孩,不時賽發出神清氣爽的氣息,沒等小櫻回答問題便又接著說:「妳這樣子好--可愛啊!!真不愧是我的小櫻啊!」色瞇瞇的眼神不停的在櫻身上遊走.

「鳴人,你這樣好像變態啊!」牙用無奈的眼神說著.
「什麼話嘛!!不然你問佐助啊!」和牙一說完便馬上轉向佐助道:「佐助,今天的小櫻很可愛,對吧?」

可、可愛?佐助‥‥
櫻既緊張又興奮的等待佐助的回應,只感到兩肩忽然被抓住,熱熱的手.

只見佐助就站在櫻的斜後方,雙手抓住櫻的肩膀,移動櫻的身體為斜著面對著鳴人、牙用一種無所謂的眼神:「這傢伙‥‥」櫻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脹紅著臉,「就算穿這種衣服依然不怎麼樣,一點也不可愛,醜死了.」

話一出口驚到小櫻的心頭:『!』她低低著頭、暗暗的臉,佐助沒看到因為他站在她的後方,反倒不以為然的祐說:「像她這種人,決不可能會‥‥」話還沒說完就看到鳴人和牙非常緊張的在那比手畫腳的,當佐助不解要問時,手中的人兒掙脫了他,轉身地用手重重的一往他的臉頰打下去:「宇智波佐助!!我最討厭你了!!!你最好別再跟我講到任何一句話了!」

撫摸著臉頰,看著已跑遠的櫻.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每個人都非常的興奮奔跑著,有微微的花瓣落下.呆呆的看著上頭,脫下了鞋子換上室內鞋,外鞋放鞋櫃,吐了一口氣聽到了遠處很大的聲音在吶喊著:「早--安---!小櫻!!」

「早阿,妳還是大嗓門耶!」
「哪‥‥」井野化才說到一半,抬頭一望小櫻:「小櫻!!妳的頭--?!」

     ※     ※     ※     ※     ※
「傻瓜!當時妳把頭髮剪掉的時候,可真的把我嚇到了!」一個低沉穩的聲音略過了耳邊,抬頭一望,帥氣的臉龐明顯的成熟許多,和以前完全不同.

「佐、佐助?!你回來了--!」櫻一高興的掉了眼淚,她笑著歡迎他回到家鄉了,下一秒馬上飛撲向他的懷中:「我、我以為你已經‥‥」

「已經什麼?已經忘記了是吧?傻瓜,妳覺得我會忘記妳?」用力的、緊緊的、不放手的抱住剛飛撲向自己的可人兒,泛著暈紅,淡淡的笑了.也許他曾經失去過?也許他曾經受苦過?他只知道,他必須好好對待這女孩.

櫻推開了佐助,泛著淚光笑著說:「笑一個,佐助!」拿著掛在胸前的攝影相機“喀嚓”的拍,此時的天空是藍色、純白色的雲、溫柔的微風.

我們要記得,曾經得到的愛.


×××
男孩一到學校撞見到女孩的髮型,走過去用力地直拉著那女孩的手走向學校的中庭:「為什麼妳要剪掉頭髮!!?」男孩非常憤怒的質問著.

被這樣當做犯人拷問的方式她不喜歡,任誰都會反抗:「妳管我!!我喜歡什麼時候剪就剪、什麼時候燙就燙、我要洗直也是我的主見、我的主意,你管的到嗎?!!你又是我什麼人!!」一口氣說出長久以來悶在心理的話.

「我‥‥」
「況且,是你說那樣不適合我!!我剪了你又有意見!?不剪你也有意見!?你到底從何居心啊?這樣一直耍我、整我你很開心就是了!!」
「不、不是‥‥我只‥」
「你怎樣?反正你就是對我有任何的偏見!!只要是我做的全部都不對!」
「不,別‥‥」
「你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啦!!反正、反正我也沒什麼話好跟你說的!!」
「等一下!!我叫妳等一下妳聽不懂嗎!!?」

女孩轉身一跑,男生馬上反射的拉住女孩的手用力的一往自己的位子一拉,她抱住她,不是揉合、溫柔的擁抱,而是緊緊的、用力的,似乎是害怕她再度跑掉.「聽我說,我明天就要去美國了!」

女孩驚訝到說不出話,她停止了爭脫,反倒是開始顫抖著.「等我回來!」


                  -《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EnD
   …    …    …    …    …   … ##
後記∥:
    對不起阿Q口Q我知道我打個四不像啊!!!(吶喊)
   一點也不符合篇題,我對不起大家啊!對不起阿(拼命磕頭)

   話說=ˇ=”基測雖然過了,但我得考第二次=口=!!
   沒辦法,第一次不是很理想的分數”(劃圈)
   我也想要有滿分的啊!!>口<!!!不過作文應該可以吧-///-
   俺對作文相當有信心的!XDDDDDD太差怎麼半0口0?(歐)

   話再說此,此篇為了慶祝俺考完打了~但你們依舊可以提出批評!
   俺會樂意、樂心(啥?)的心存感激(眾歐)接收下它=ˇ=

   對了對了,回應、回訪、還有在留言板上的流言同人們!
   對不起喔Q口Q我一定會去回訪的!!請在等一下子好不好!!

台長: 葉楓

黑狼-夜暗˙佐炎
好看耶--

吶,雖然小楓的基測可能考不好.
但沒關係,我們繼續努力吧--!!!
(好像有陰風 =  =)
2007-05-29 21:18:01
版主回應
謝謝-////-小炎!
雖然我知道這不好看(歐飛)

我一定要把第二次給考好!>口<!!
因為沒有下一次了啦Q口Q下一次要等到明年!
我不要和朋友分開啦!!!(泣奔)
2007-05-30 18:46:30
楓御〃沁
基測…我開始擔心了(顫抖)
快畢業了ˊˇˋ 今天搬家了耶~(灑花)
2007-05-30 12:19:55
版主回應
擔心?怎麼說呢!?
別因為我這樣你就擔心啦=ˇ=是我太笨了!
搬家呀0ˇ0房子大嗎?好住喵?
2007-05-30 18:47:20
熾夜〃蝶
很好看呀!ˇ什麼四不像?
就算不符合標題也沒關係啦!0ˇ0
2007-05-30 13:46:40
版主回應
謝謝ˇ你們都是好人!(抱著芯哭泣)
我知道,但我還是想符合呀!!(在奔)
2007-05-30 18:47:49
凋羽
寫的好就好啦!
文章不符合有什麼關係!
我也常常會離題啊!(笑)
2007-05-30 18:01:17
版主回應
恩,我知道了!但我寫的不好=ˇ=”
是喵是喵0ˇ0
所以我這一次不算什麼吧??(他欠揍)
那下次我要加油嘎!!!>ˇ<(撲)
2007-05-30 18:48:56
〃_熊仔__ ◦
呀>ˇ<
我、我、我喜歡這篇吶!
姐還要再考一次基測呀?那…要加油哦~!
阿姐要加油:D

離題了呀-ˇ-沒差啦~沒差~
反正…好文呀>ˇ<b
阿姐. . . . . 快點回來吧(遭歐飛)
熊等妳好久好久了ˊ  ˋ
下次姐回來,熊一定要、一定要跟妳聊天,
不然囤積在肚子裡的苦水,
和自己老愛胡思亂想的腦袋瓜,
都不知道水濫過多少次、打了幾個死結了!
阿姐回來給熊一點指點吧XDD
2007-05-30 18:20:13
版主回應
真的喵@ˇ@?!會不會很奇怪=ˇ=”
是阿=ˇ=”因為我覺得一定考不上學校!
還不如再考一次,等登記分發!

是喵-ˇ-”不可以騙我!!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奔)
我已經回來啦ˋ=ˇ=ˊ(揮手)
當然!!我一定會在上線的>ˇ<你放心吧!!
積在肚子裡阿=ˇ=?小心因為太多水了而脹氣啊!那樣肚子很痛
你以為你的肚子是尼羅河呀=ˇ=?還氾濫勒~死結0ˇ0
是=ˇ=我來了ˇ去哪指點!?
2007-05-30 18:51:58
挖哇!!楓楓出文啦>ˇ<
要考第二次啊,聽說2次基測裡有1次是簡單的,一次是難的,聽說這次的英文有很多滿分!
反正第二次加油啦!!

這篇文是所謂–倒敘法嗎!?
看到後面才看懂說。。
2007-05-30 19:38:37
版主回應
是阿是啊!!>ˇ<久久出一次!
不過濫文就別說了=ˇ=”
這樣阿@@我不曉得耶!我只覺得數學滿簡單-///-
不過我還是錯了=口=!!(吶喊)
英文呀?是阿是阿,很多人滿分呢!!>///<
我們班就有1、2個滿分。0。好厲害嘎!(泣奔)
嗯哼>ˇ<俺一定會加油的!

這樣阿=ˇ=?我不曉得耶(歐)
我就邊打邊玩!!
2007-06-01 16:15:09
依櫻
這篇不錯喔~我喜歡!(誰管妳)

對喔!我都還沒看成績說,待會要去看
加油喔,有人說第二次很難也有人說很簡單
反正一句話,加油~
2007-05-30 20:14:38
版主回應
哎呀-////-好久不見,依櫻!
第一次看到你呢∥ˇ∥好欣慰啊!(繼續哭)
看成績?依櫻也是考生呀0ˇ0?!
嗯!>ˇ<我一定會加油的!!(吶喊)
謝謝你!(撲)
2007-06-01 16:16:37
阿佐!你你你你你!(指)每次都欺負小櫻櫻(被巴)

姊姊基測考完恭喜囉ˇ
接下來就要換我了(淚+抖)
嗄嗄嗄嗄嗄嗄嗄(倒地)

話說這篇野真好看(羞)
2007-05-31 17:58:18
版主回應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口。(歐)是阿=ˇ=他喜歡!
哎呀,寶貝你在羞個啥勁阿=ˇ=(抱)
喜歡喵?我到覺得我開始又在胡來了=口=!!

是阿是阿=ˇ=是考完了!
不過我還想再考第二次耶!因為考的不好!(汗)
是=ˇ=你要加油啊!雖然簡單,但不好考!(矛盾耶)
倒地了阿=ˇ=?需要帥哥王子來親親嗎?(歐)
2007-06-01 16:23:10
小痕ˇ
大大您還是一樣厲害>ˇ<
2007-05-31 18:09:43
版主回應
哪兒的話-///-是你太過獎了!
我覺得打的一點也不好Q口Q(泣奔)
2007-06-01 16:24:56
Smile〃優
媽咪@///@

文文好好看喔>口<!!(撲)

好久沒有來了呢!我很乖吧>ˇ<"(黏)

媽咪的學測考完了、祝您考的很好˙///˙(比出大拇指)

話說文文@@

我總覺得有點小吵架,是我感覺錯了嗎?

還是真的有小吵架呢?不過這種風格我好喜歡喔>ˊˊˊ<

媽媽的文章真的好好看喔!!!(羨慕眼)

要繼續加油喔~~~~

話說,

媽咪------!我要cosplay(角色扮演)了耶*ˇ*

我要cos女僕˙/ˇ/˙(好害羞喔)

總覺得有種色色的成分在-ˇ-?哈:)


嘟嘟ˇ逼逼逼逼逼----報告完畢---

下次再來喔^^
2007-06-01 18:04:47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啊!(抱)
真的呀?!謝謝你,我到覺得還不可以!
恩‥‥我想應該不會考的很好”滿爛的!!
所以才決定考第二次@@

小吵架啊?是阿=ˇ=這是我的獨愛!
如果沒有鬧一下,我心裡會怪怪的!但不是很明顯啦=ˇ=”
嗯‥‥別羨慕我”因為我一點也不好Q口Q
我當然會加油!!不然會一直爛下去啊!!(泣奔)
角色扮演?是學校的活動嗎@@?
2007-06-02 17:06:23
微風
阿囉哈=ˇ=
我怎麼又只有地板可以坐!
真是的啊啊啊啊啊啊>口<!!!!(炸)
話說佐助,你怎麼說的話跟一開始跟櫻說的沒什麼關係=ˇ=?
要到美國了所以想再看看他的長髮嗎XDDDD
真是的!有話直說嘛!佐助不是這樣的嗎?(某:不是= =)
話說麼一直說到我呢真是=/////=
我也不是故意要吹的啊(毆飛)
2007-06-01 23:53:32
版主回應
哈囉呀=ˇ=
沒辦法,你太烏龜了!(歐)
好好=ˇ=乖乖乖(摸頭)這樣噪音污染會被告的!
哎呀呀-ˇ-這是因為鳴人和牙在那瞎鬧阿~
一般“正常”的男生都是很耗面子的!不正常的‥‥是一樓小孩=ˇ=
不是啦=口=!你給俺的邏輯變一下(歐)好啦=ˇ=我知道意思
不是=ˇ=++阿佐沒對阿鳴有話直說!(踹)
沒辦法!你太受歡迎了=ˇ=
妳可以把一棟大樓,101吹垮0ˇ0!!試試看
2007-06-02 17:09:52
緋寒
嗯啊,我坐在微風姊後面的板凳=口=

話說ˇ好可愛的文章風格=//=
不過阿佐還是一樣壞心,哼哼哼!趕欺負我家阿櫻櫻??(踹)
好喜歡最後面接近結局的那一段>///<
超萌那種感覺的,不過阿佐,你太兇了…阿櫻會被你嚇跑!

恭喜楓姊姊考完基測啦!我也剛考完,同類生物!(踢飛)
安啦ˇ楓姊姊你一定沒有問題,要加油歐!!!(抱)
做文你更沒有問題啦XD文筆那麼好!加油!!
2007-06-08 19:51:16
版主回應
噗哈哈哈哈哈,妳要加油=ˇ=
不可以跌倒阿!!這樣會癱瘓的!(歐)

可愛呀=////=?我倒覺得滿奇特的!=ˇ=”
哈哈哈哈,不壞的話怎麼可以叫阿佐勒=ˇ=是吧!
我就是覺得結局很含糊不清說=ˇ=”
萌呀??我倒沒有這樣的感覺說!雖然我是作者!(眾歐)

一點也不值得恭喜Q口Q我要考第二次啦!
第一次的成績真的事一點也不可以看阿(泣奔)
雖說沒問題=ˇ=但我,一點也看不下去!
嘖嘖
是喵?我作文才拿四級分而已”(劃圈)
2007-06-21 15:26:00
侑幻
噢,脫離國中的小妹妹(=口=?!
基測啊~隨便考考就好了啦,
想當初,我考完第二次就開始糜爛的生活,整天在家不知道在幹什麼吃的,總覺得好浪費啊!那個暑假!人生就是要活得有意義一點的啊!!

噢嘎嘎~你的文筆不錯的說=ˇ=
2007-06-13 19:31:09
版主回應
但我還希望我還是國中生你知道喵=ˇ=
真想留級!(歐)

捏0口0隨、隨便考考?不可以啊!!
我的大姑辜會一直念、一直念,唸到你很火他才閉嘴=.=”
沒辦法,我天生沒辦法想守到半點樂趣阿Q口Q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黑白---(吶喊)

是喵0///0謝謝!(羞奔)
2007-06-21 15:2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