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0:03:05| 人氣61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花之物語】夕陽;回憶∥櫻獨白 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知道喵~這張昨天找到的呢!很美吼~XD]



   『美好的雲彩,就有美麗的天空.』
   『美好的夕陽,必有七彩的雲霞.』

    妳知道嗎?
    這是大自然的定律.
    這是大自然、自古以來的對立程式.


              -∥楓;定律-1晚霞∥

你知道嗎?佐助.
那夕陽其實只是個幌子,我只是單單想找你出來、面對你而已.

現在你會在出現嗎?


女孩站在海邊前凝視著眼前的夕陽染紅了大海,淡淡的露出微笑.
那夕陽繽紛染上了雲霞、消除了那雲霄,視線全在那海花花的世界裡.

記的嗎?佐助.
我曾在這個地方拿給你看我最愛的紫丁香,當時你也很喜歡我為你找的這朵花.不是嗎?現在我又帶來了,你可以在這裡接我回家嗎?佐助.


當時你就是在這個地方答應我要保護我的.
當時你就是在這變海茫茫的大海發出誓言.
當時你就是在這地方讓我體會到真正愛情.
當時你就是…

想到這裡,女孩不禁落下淚.想到剛剛在內醫部所發生的事.

她很恨她自己竟然對你無能為力!
她恨她自己為什麼救不暸你.

『部長,我想這暗部隊隊長已經‥』
『別說了!!曉菁!!我一定要救他!』
『可是!部長…』
『夠了!!我說我一定會救到他的!』

但,我還是無能為力!佐助.
很抱歉我無法救你,我真的很抱歉!佐助!!!!我真的很想救你.

「佐助…我真的很想救你!!!!!!!你知道嗎!???」

女孩站在海邊大喊著,發洩著她所有的思緒,她不想再被視為負擔!但終究,她還是個負擔,是個什麼事都做不好的女孩.

她很煩.
她很亂.

她不知如何是好!
她不知要該如何做起!

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好任何一件事情!為什麼連簡單的就醫我都無法完成!!我想為他做點事啊!為什麼總是做不好!!!!

坐在沙岸邊,雙手抱住了那蜷曲著雙腳,頭埋在裡頭不久的她睡著了整個人攤在沙地上,夜晚來臨了!極為晚間的凌晨.



 「真是的,真不怕感冒勒!」

一個黑影走向了女孩手中拿著毛毯蓋在女孩的背上,往她旁邊坐了下去.摸著那柔軟並具有光澤的櫻髮,很溫柔卻也吵醒了女孩但那女孩不打算睜開眼.

「小櫻…我很抱歉!我真的不值得妳這樣對我好,妳對我越好我就越有罪惡感妳知道嗎?雖然我知道妳是對我好,但,我畢竟還算是判忍妳知道的!」


佐助…
鋼手師傅救了你呀,果然厲‥

「我只是想對妳說聲,當初的約定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小櫻.」

佐助?
為什麼你要這樣說?!為什麼.
到底是發生什麼是了?為什麼突然要這樣‥?

起身,颯颯的風吹向了大海似乎在訴苦著.
「啊!!!!!!!!!!!!!!!!!!!!!」男孩往大海叫了一聲.

佐助?他要走了?!
不可以!!他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他好不容易才回來的!不可以.



「佐助!」女孩眼睛一張開不見人影,她四處的看看就是找不到他,為什麼?為什麼他要逃走?為什麼就是不讓我見你!!為什麼!!女孩在心中吶喊著.

不,應該是說我不敢見你.

拿起了剛剛男孩蓋在她身上的毛毯子,似乎還殘餘了他的香氣、他的溫柔,婉呼著、抱著那件毯子溫濕熱的液體留下臉頰,蹲在沙灘上哭了起來!

太陽升起‥微徐的黎明!海風吹向海洋,由海洋吹向陸地,這一道程序中摻雜了許多不為人吃的海風、海鹹味.

     ※     ※     ※     ※     ※


「好,你只要按時吃下‥‥‥」
「喔!!謝謝你,小姐.」
「不客氣,要小心點喔!老婆婆.」

「給我細1號手術刀.」
「是!」
「病人大量流出血液,快!熱毛巾以及細8手刀.」
「是是!!」

按時的、平常樣的照顧來的病人,像平時一樣的替病人開刀、動手術,就好比昨天那一場根本沒有發生似的,該說是只有在照顧病人時才不會想到他.


    『你知道花的物語嗎?紫丁香.』

我跟你說過了,那是一則很完美的結局呢!不知你是否還計的?還是你根本就不聽我說起這則的意義!?在你的心中也許我就是那株小小的紫丁香.
 
你說你是判忍?的確,你以前是!但現在呢?你不是開始在彌補了嗎??
為什麼又要這樣對我說?為什麼你是在我睡的時後說?為何你不當面對我說?
難道你還是把我當成你的絆腳石?你的阻礙物?!

或許我說了這些也沒用了.

「佐助‥」我真的很想當那一株紫丁香圍繞在你身邊,守護著你.但,現在的我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我不敢奢求什麼,我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小櫻‥』

此時的兩人,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不同的郊區,但卻同時想著對方.他們雙方都不想辜負對方的自由、空間,他們想讓自己所愛的人有了自由,不拘束束縛,因為他們知道那樣是痛苦的、是悲傷的.

既然愛她/他,就得讓他們獲得自由.

他從不會去找她,她從來不會去打擾他.這種的紛紛擾擾、擾擾紛紛不斷的再這一時區中流竄著.

「記的我們當初的約定嗎?小時候.」




 『討厭啦!佐助,每次你都先去.』
 『有什麼辦法,誰叫妳是女生.』
 『女生又有什麼不對!比男生好太多了.』
 『女生只會哭鬧.』
 『男生只會生氣.』
 『女生只會鬧脾氣.』
 『男生只會耍個性.』
 『女生/男生‥』
 『你/妳不要學我說話啦!』
 『喂!/喂!』

兩個可愛的小孩子正在拌嘴,就因為男孩總是比女孩早出門去玩,總是放女孩一個人獨自在家裡看電視,她不開心!為什麼只有她要看電視!

 『什麼嘛!妳知不知道我也是很辛苦的!』
 『不.知.道』女孩吐了吐舌頭.
 『算了,好男不跟小女鬥.』小小淘氣,人小鬼大『喏,這個給妳!』
 『這是‥』
 『紫丁香.』
 『謝謝你,佐助!』女孩甜甜的向男孩笑了並說『妳知道這花的花語嗎?』
 『不知道.』男孩頭瞥一邊,嘴嘟起來鬧.
 『守護你直到永遠.』

男孩驚嚇到了,因為他竟然是買這樣的花!他真的不曉得,因為只聽她說她最愛的就是秋冬的水仙花以及『紫丁香』.他了解.



當時看到你那驚嚇的表情真是可愛呢,我到現在仍舊還記在腦海中.
今年的冬天,你也會給我相同的紫丁香嗎?你可以和花語一樣在給我嗎?

我不敢奢求什麼,只要讓我再見你一面.

『部長、部長!!部長!!!』
『什麼是?曉菁.』女孩回頭對著叫著她的女孩道.
『暗部隊長的傷好像開始況張了,所以請部長快點回去了!』
『怎‥怎麼可能!』

女孩似乎嚇到了,畢竟剛剛還覺得他在.他剛剛不是好了?他剛剛不是已經‥咦?毛毯呢?為什麼不見了!剛剛明明還在我手裡阿!



         『你知道那花語?紫丁香.』



               × ×ConTinUanCe× ×

後記∥:
    晚點晚點>v<楓在繼續出下級的~好喵?這集不知道好不好.
    第一次想此文,還請多多包含了><

    但楓滿喜歡可愛的小佐and小櫻兩個小不點在那鬥嘴呢>ˋˋ<
    想像出來的樣子~好可愛呀!!!!!!(尖叫)
    大大們也一起想吧~很可愛捏=//ˇ//=

台長: 葉楓
人氣(61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花之物語系】…多重配∥ |

優月女兒
對不起 我還是點了= =
可是好好看>ˇ<
2007-01-24 22:32:08
版主回應
寶貝>ˋˋˋ<(抱)
沒關係的,盡量的看吧>w<看吧~~~已經打完了~
在接下去看吧!(踹)

謝謝///
2007-01-25 16:56:15
幻月〃
呵呵‥不好意思,我還是點了‥(炸)
嗯哼,很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說‥=ˇ=b
所以說‥快打吧~~打吧~~快快嗄~(招魂嗄?)

上面的圖片‥剛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說‥O  O
因為、因為某月剛打完的賀文剛好就用那張圖‥-ˇ-
真的很美呢,某月很喜歡‥b
2007-01-25 16:09:54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嗯嗯0口0(嚇到了)
已經打文了>ˋˋˋˋ<一回來就在打了!
但第一次打這種文章,不曉得好不好看的話=口=
還得改進= =+

真的呀0w0那張真的很讚呢>ˋˋˋ<
楓還有阿佐、阿鳴and阿雛的呢!下次再放~
就是因為看到這一張,我才想打夕陽=///=
2007-01-25 16:57:56
微風
呃....哈、哈哈(炸)別扁我啊(毆)
人家忍不住點了嘛!(汗)
恩恩,該怎麼說@@?
很讚呢!>////<
阿楓楓,要加油喔!XDD
寒假我們在來玩嘿~~~︿︿
2007-01-25 16:52:45
版主回應
NO= =+(搖手指)
俺不會扁你,俺會踹你>w<(歐死)
是喵0v0好看呀?第一次打這樣的文章~有點不習慣花語系=口=
雖然還是打了=w=a有點神經神經!
當然呀>v<寒假一定要玩的啦~嘎阿哈哈哈哈
2007-01-25 16:59:22
夜羽
好好看喔!!
不像某夜寫的很爛說(嘆氣)
我點進來小楓不會扁我吧?(躲到一公里外)
小楓要繼續加油喔!!︿︿
2007-01-25 18:31:48
版主回應
怎麼會扁你呢>ˋˋˋ<抱妳都來不及了
寶貝夜>////<(抱)
阿微會說扁是因為一開始我標題是打"勿點"︿︿
謝謝小夜的稱讚////俺會加油的(在抱)
2007-01-25 18:36:55
0o幻音o0
討厭,討厭,討厭!!
楓楓的文,我這麼晚才看到....
我好遲鈍阿!!!(角落畫圈圈)
楓,加油阿!
我會很很很期待!
2007-01-26 14:39:44
版主回應
嗯嗯~怎麼會呢!(笑)
音姊姊可以來我就很開心了>///<(抱)
以後也請姊多多指教了!

楓會在努力出下集的(笑)
2007-01-27 11:06:12
優月◦° *
喔嗄嗄>ˇ<
媽咪全部打完了呢///
好看、好看!
不像笨優ˊˇˋ
媽咪~~~~~~~~~~(拉長音)
下一篇ˇˇ(眾踹)
2007-01-26 15:48:27
版主回應
寶貝優女兒>////<(抱)
謝謝稱讚///(羞)
怎麼會呢~楓看過寶貝打過呀!才沒有很難看呢!
只是少了敘述=v=
雖然楓的敘述有打跟沒打一樣= =很爛!

好的!已經呈現上了~那章是新年賀!
希望可以成功販售><
2007-01-27 11:07:50
嘉兒
好棒,那紫丁香的花語是...什麼?
嘉姐姐看到中間時,有點想哭...
楓妹妹,Good
2007-01-26 16:57:12
版主回應
紫丁香呀0w0
俺還沒想到捏~>ˇ<(眾踹)
呵呵,看下一集就會知道了~要接下去看阿∥口∥
哎呀~!
嘉兒姊姐要哭了0口0(遞面紙)
2007-01-27 11:0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