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3:33:13| 人氣3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人】- 永的友誼『生日賀文』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痾!」井野突然覺得兇好痛,怎麼回事?!櫻出事了嗎?應該不可能!佐助和鋼手大人都在呀!

 紛紛的,村子裡的人都來道了井野家──花店「井野!他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

「就是說啊!我突然覺得心裡悶悶的!」
「我也一樣呢!突然胸口有點刺痛」

 連村子的人都這樣了?!那會不會是小櫻他們‥出了什麼事?
我該去支援嗎?還是‥去了只是礙手礙腳~






 「嘖!真是感人的一場戲碼啊!但是,就只有現在,因為‥你們馬上都要死,可以跟你們最親近的人一起,只不過地點不同而已」迪達拉說完,馬上控制鳴人的九尾

 「住手!!你給我住手!!!迪達拉!!!」鋼手憤怒的說。她怒了,正摧毀著木葉;她怒了,殺了她的愛徒──櫻!

 「妳說住手就住手阿!真是好笑」正當迪達拉又要再度使用咒文時,
"星~"後方馬上站了自來也「但是,你沒機會啦!嘿嘿」一刀往迪達拉脖子砍了下去

 「你真以為我沒辦法啊!蠍,後續的~拜託啦!!」說完,迪達拉就軟攤在樹枝上,不一會兒「真是的,我會幫你報仇的!只不過,會多了幾人」

 但,打了如此的久‥他們都沒有消耗到對方的察克拉
也當然的,蠍也沒有打的多認真;這點卻讓鋼手很注意他

 直到,他突然衝到森林裡頭,鋼手暗示了一下自來也
也跟到裡頭,但‥卻沒發現到任何人「可惡!被暗算了!!」自來也一說完



 「啊!!!!!!!鳴人!!!」他們發覺時已晚,到達了目的已發現鳴人攤死在地上,當然也包括那個"蠍"。

〝碰〞

鳴人變成佐助─‥ 

  原來是變身,死的不是鳴人雖是慶幸,但卻死了佐助
 這也成了鳴人一直很後悔的一件事

當時的鳴人被佐助用手刀打昏了,被佐助藏在草叢裡!旁邊也註了一張紙條

 ┌────────────────────────────┐
 │诶!超級大白痴!                    │
 │                            │
 │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發現到了!?            │
 │雛田那傢伙說那天有看到你出現在木屋的門口,我想你誤會了!│
 │小櫻她一直很擔心你是不是因為這樣便成"自閉兒"     │
 │但,這一切都是要給你驚喜!               │
 │                            │
 │   祝:超級大白痴                  │
 │        §生日快樂§               │
 └────────────────────────────┘
×

「抱歉啊!小櫻,還有佐助!!」


 遠方傳來了『鳴人!卡卡西老師找我們!!』一頭櫻髮女孩大喊著,旁邊有位黑髮男孩也淡淡的笑了!

 「小櫻!!佐‥助‥‥」鳴人看到的,影像越來越淡~最後"不見了"




§佐助!小櫻!!祝你們幸福

以前的我,雖很迷糊~但你們卻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最後,我竟然還誤會你們!說才真是可恥§


"鳴人!好久不見了~"
"嗨!超級大白痴,最近過的不錯嘛"

 "我們不會怪你~以前的事的,別放在心上"
"是啊!超級大白痴,你身邊有更好的人在"

"最後~我們只是來道別的"

"掰掰!鳴人"
"超級大白痴,下輩子見了"

 「掰掰,佐助~小櫻!!」鳴人望著天空說著



「鳴人老師!!!!!你再做什麼阿,你又遲到了!!」

 「啊!抱歉抱歉,晚點請你們吃ㄧ樂拉麵」

 「萬歲!!」
「老師要請客耶!!!我要吃特大碗的」



   佐助  小櫻

     我現在過的    "非常好"




                      -《友誼;生日賀》End

     …     …     …     …     …##


楓:

  這篇比較短,因為楓是把全部打完後,在分上、下集的!
   怕有人以為已經打完了而沒有來看他~所以就…嘿嘿(吐舌頭)

  晚點,或者是明天~
   楓會傳上最新的"葡萄進行曲"大大們一定要捧場唷>v<

台長: 葉楓
人氣(3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未知】生日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鳴人】- 永的友誼『生日賀文』上

紫韻〃幻月
唉…阿佐和阿櫻果然死了‥
而且竟然是為了鳴人!!
鳴人!我恨你!!!!!!!(踹)

楓姊姊的文筆真不是蓋的,
打的真讚!而且好長…
哪像某月,短的可以‥唉‥
總之姊姊繼續加油啊!
2006-10-16 07:47:57
版主回應
呵呵,恨鳴人呀=w=你恨錯人嘎!
是楓把阿鳴寫成這樣的>w<想歐我嗎~
不給你歐(欠打)

真的喵⊙ˇ⊙楓覺得楓還得加強呢=w="
你們不會因為長而不想看嗎>?<
因為楓看你們打都打短短的,楓卻打的非常長=口=
有點給它個怪類~XD

嗯!我會加油的>w<謝謝
2006-10-18 18:16:37
喵其
哇~~哇哇哇~~~!!!!!
佐助和小櫻死翹翹了呀~那鳴人呢??!
他們的死是因為鳴人吧@@因為鳴人誤會他們了!~

不會小鳴是笨蛋=ˇ=
竟然投靠”曉”呀~^^
2006-10-16 18:51:59
版主回應
恩…該怎嚜說呢!
可以是說被誤會了,也可以是說他覺得自己是孤獨的
哎唷=///=
反正最後是好的結局呀>w<哈哈哈哈哈
雖然兩人都一樣,死掉了=v=
楓好像很喜歡把人家寫成死掉的樣子!>w<

不會@?@
"不過"吧︿︿"大大打錯字了!
就是說嘎=口=投靠幹麻嘎!!!!(吼)
2006-10-18 18:18:48
玦絜ο,,凜
楓姊姊~(撲)
我來了--!

小佐小櫻掛啦?!
嗄?不--!
不過結局很美好就是啦。//。
2006-10-20 18:35:21
版主回應
哎呀~被撲倒!

呵呵,我喜歡把別人弄死掉=v=這是我的樂趣(啥?)
結局呀>w<我每次都這樣寫!
都有一陣風=v=然後再有人說話~
這樣的結局,好像寫了3、4次了呢!
2006-10-21 11:0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