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7:34:38| 人氣1,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櫻花吹雪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改成全形,並且多了很多敘述

     ※     ※     ※     ※     ※


炎很快的跳了起來「喝!」一到地馬上開始結印,「土盾,獅狗狼籍」很快地,地上冒出一隻一隻的小狼狗、獅、豹之後,立即又結了‥‥

「呿!原來是幻術」君麻呂一察覺到馬上解開,這才一點小兒科,幼稚園小孩都會的術竟然用在他身上?這不是鄙視他嗎?才怪.「《解》」

{通靈之術}炎把轉軸往上扔,趁它掉下來的瞬間,咬破手指再捲軸上劃一大橫,瞬間狗等等的都“瘋”擁而上,撲向那人.

「什麼‥!?不是幻術--!」

「汪-!嘶-汪汪汪!!」一聲聲的狗叫,叫的越來越大聲、越叫越起勁.
「凹屋-!凹凹凹-屋---!」狼更是興奮,就好比自己在山崖似的大叫.
「嘶-吼--!吼!!」獅子是森林之王,更是不可能比其他弱.

一陣陣的匏嚎聲.
一股股的悲愁嘶聲,好似要撕裂它們一般.

「大、大蛇‥‥丸‥大人,‥對‥真的很‥‥對不、不起‥」話根本沒說完、沒出口,君麻呂就已經血花四色了,沉浸在白雪中,點綴了一紅的影像,手攤了下去,他知道他已經沒力在打、在說話了,他最敬愛的大蛇丸.



「炎!快過來--!」小櫻趕緊叫炎趕快到她這.一撞見君麻呂的模樣碼下訂下了『死』字,雖然這在醫療部門是常看到的,但沒想到實際性卻‥‥


--『悲哀,悲傷.』

「恩?幹麻啊?」炎雙手插入口袋很帥氣的走向小櫻那.冷風颯颯的吹過,枯葉也慢慢的掉集,這種場景好像‥‥佐助.

『小櫻,要小心敵人!』
『要互好達茲納先生,小櫻--!』

一點一滴的聲音,是佐助、佐助他回來了,就在我的眼前‥‥佐助.
這聲音的沉穩、跨步的步伐、帥勁的臉龐完完全全都沒改變,就算去了大蛇丸那你應該也是這樣吧?佐助‥‥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小櫻--!!」炎在小櫻的耳邊大喊著,看見她多少有點回應的轉了頭並也回了聲,「怎麼啦?叫我來還在戰鬥中想事情,這是不可以的,妳知道?」

「‥抱、抱歉」我真是糟糕,認錯也太離譜了:「你受傷了!對吧?!」小櫻雖然堅定,但卻也有點遲疑,畢竟看到炎這樣毫不把疼痛表現出來,只知道要“忍”,或許這個字眼對他是重要的,但總有一天也會成為他的敗筆點.

「妳就這麼希望我受傷?」炎雙手插著腰,彎半身腰在小櫻面前裝做好像在生氣的樣子,「真沒想到妳如此冷血!」說完便挺了伸轉了半圈.

「沒、沒有,絕對沒有!我是說真的!!」櫻看見炎這樣似乎已經不想理她了,還撇頭.完全當真炎在生氣趕緊道歉.

「開玩笑的啦!真開不起玩笑,妳問這個要做什麼?」
「屙‥‥就、就受傷的地方,給我看看‥」

「喏!就是這裡,剛剛被他的骨棒打上‥‥」炎拉上袖子把打上腫起的地方給小櫻看.炎話說一半便看見小櫻用非常認真的眼神,很專注的看,閉上眼睛‥一睜開,小櫻雙手發出綠光‥‥

「耶--?不會痛了耶!」炎試著扭轉手臂,不但不會痛還複合到最初的樣貌,這下要打幾場穩贏的啦!「謝了!我想梓偑也快好了吧!」炎說著便看了一下梓偑那,當然小櫻也對他的表情淡淡的笑了.


 
「水盾,水中蛟龍!」最引以為傲的忍術,水中蛟龍.梓偑跳了起來笑著結了印,看來這下子我是贏定了,什麼兜不兜的你都輸定了!她,自信滿滿的!龍的頭冒了出來穿遍了森林樹木,直衝兜的肚皮.

「沒用的,我已經破解了!」兜推了推自己的眼鏡,也很輕鬆的跳躍完畢,還更快的施展:「忍法,嗶申在其.」

「什、什麼‥‥!?」梓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所聽到的事.我的忍術,我最引以為傲的忍術竟然被這不知名的陌生人給‥‥破解了?不可能--!這怎麼可能,決不!他一定僥倖而以.

「看我的!」兜拿起三把苦無向梓偑那射了過去,只見她站在原地動也不動.

「梓偑--!!」小櫻看到站在原地不動的她,就好像看到以前的事情似的!她不管什麼大喊了她,她並沒有任何回應,她開始激動了:「為什麼她不動?為什麼?為什麼?只要動了,梓偑就一定會贏阿,為什麼她不動--!」

「因為她最引以為傲的忍術‥‥被破解了!」炎原本很認真的看著前方看著站在原地不定的梓偑,但是卻跟旁邊的小櫻說話,說到一道的時候她才發現:難道說,他們早就已經調查過我們了!?這不可能阿,都帶著面具.

炎停頓了幾秒,還是大喊了:「梓偑--!妳到底在給我做什麼好事!!」

「‥‥炎‥?」梓偑轉向樹洞下的炎,終於有反應了.
「小心後面啊!!梓偑--!!」小櫻看見她的身體好像已經恢復了,但後頭的大塊頭卻拿了大石頭.

「哈!已經來不及了‥‥什、什麼--!?」兜非常的驚訝看著前方,殺氣騰騰的飄向他,就算不是暗部的人只要是懂得“氣”的人都知道,「這是‥‥」

「你以為,暗部是專門給你殺的嗎!?想太多了.」語畢,她認真了,手抽動的十分快速,「水盾,辭水波璘!」大量的水忽然在一瞬間湧了出來,梓偑後又丟了四、五把苦無,立即再結印「風盾,大禹雷暴!」

最後,拿出捲軸{通靈之術}衝出了一大隻白色大狼,凌冽的雙橫白牙,四支壯區腳肢,梓偑大聲發下令:「白犽!衝過去!」只感到地上一陣一陣的強烈撞擊,蹋的用力重擊,正面這樣撞了上去肯定會粉身.

 碰、碰 鏘鏘鏘
  

「哎唷!恭喜啦,梓偑.」炎看見梓偑打完後慢慢地走了過來,笑著伸出掌對她說:「終於打贏了!不過,也得好好特訓了!」

「謝了!」梓偑和他擊掌後,又苦笑的說:「不了吧,我想休息!」

「好好,隨便妳啦!對了,妳何時會用“通靈術”呀?小妹-!」在私底下都這樣叫她,該怎麼說呢,梓偑也沒有說很嬌小,至少也有166公分,不過面對於他175的身高她的確是矮小了點.

「不要再叫我小妹啦!大豬頭」梓偑對他吐了舌頭,雖然戴著面具和不到對方的臉,但他們相處可久了勒!「沒有呀!我只是模仿他而已.」不以為然.

「梓偑,讓我看看有沒有受傷!」櫻細心的開始幫她治癒,並且加以嚴厲的對她叮嚀著:「這樣很危險的,下次不知道可不可以實重的忍術絕對不可以用!萬一它如果是有副作用而妳的身體又負荷不了那就完了!知道嗎?」

「我知道了,對不起哦!小櫻.」梓偑拿下面具對櫻吐了舌.

「模、模仿‥?!不會吧!這不精彩.」炎聽到梓偑這樣說差點就想衝去懸崖上了,為了練這招他不但要簽訂契約,還苦練了好幾年了呢!她竟然輕易就練成了,實在是‥‥太嘔了!

「我是說真的啦!別管這個了,剩下茗吧!?她現在‥‥」梓偑往旁邊一看,茗她還是很認真的想打贏這場仗,畢竟這也算是她第一場戰,她平時的工作就跟普通忍者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要觀看所有的屍體.

「是呀!」她正在努力.炎想這樣說出口,在確有個阻力阻止他說.
「‥‥佐助‥」小櫻小聲地看著遠方喊出,卻說不出心中的雀躍.




「嚇!火盾,焚燒.」茗漸漸發現到附近的樹枝葉以及樹幹等等,幾乎都燒了,幾乎可以說是變成了碳灰,這下怎麼補救這一大片森林阿!俗語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說的一點也不錯.

「沒用的!火盾,大火球之術!」佐助輕嗤了聲,他自認為他能力遠遠超過茗這女孩子.

這宇智波還滿厲害的,如不盡全力是會‥‥送命的.
茗在這一場不斷的想著,如果不打就會被敵人殺死,如果打了又無法活抓.

「那命來吧!」佐助對著茗大喊著,完完全全不重色,「火盾,豪火球!」

「呿!」茗笑了,這淡淡的笑容引起她的興趣,她也認為雖然她的能力不及他但卻可以贏過他,這股自信從哪來的?應該就是暗部身上吧!「這樣那何不暸我的?剛剛好,試試新忍術時間到了!雷盾,晴天轟堂.」

 鏘、鏘、鏘‥(苦無磨擦聲)

「糟了!‥‥時間‥要到了.」茗隨時隨地都在注意手錶上的分指針,但見已經過了5個小時快要6小時了,她自己也開始擔心:「火盾‥」

「火盾‥‥」佐助也正要使用火盾,於是兩人可以說是同時施展.

「鳳仙火之術.」茗吐了一小區一小區的火,不滿再佐助四周.

「大火球之術!」該死,她怎麼會用鳳仙火?這到底‥‥「妳這傢伙,連我們宇智波一族的招式妳都這樣隨意濫用?」佐助有點火氣上升了.

「哈!我們當暗部的,可不是用天天在混的!這點請你搞清楚.」茗嚴厲的話說完向佐助,這就所謂的:族群意識!「看我的!!雷盾,霹靂雷擊.」

「這又是‥‥該死!」佐助見了此狀大聲咒罵著.



    佐助‥

     你真的要跟我們‥‥『作對』?
    一定要成為音影不可?是這樣嗎?
    為什麼你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為我留下呢?佐助

           我是如此的愛你阿‥‥




「糟了!」佐助用苦無要往射茗那方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風太大了還是怎樣,就這樣的偏掉了,但卻是往小櫻的方向‥‥射去.

對他而言對大的侮辱就是射偏.

卻也把小櫻她那暗部的面具給割破,裂開了‥‥-但露出美麗的櫻髮光澤,那柔軟的髮,在火之國-木葉裡的女忍者中只有一位,只有『她』會如此愛護.

「小櫻‥‥?」佐助往小櫻那方向看呆了一下,忽然一把苦無向佐助也射來了一支,但,還是被他跳起來躲掉了,但卻因為這樣而往櫻的方向射‥‥

「恩?‥‥佐助‥什麼!?」小櫻聽到佐助叫她的名字時她很高興,他並沒有忘記她,但也確很嚇到,為什麼他會知道是她.「我的面具‥‥」櫻根本就是完全嚇到了,呆滯幾秒才轉頭過去看著那把苦無!立即結印‥「水盾,防禦」

「小、小櫻---!!」炎完完全全的被嚇到了,算是是他們好了,也無法如此快速的下定論,畢竟這其中並非只有30秒,只是區區短短的5秒她的反應快到她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這或許就是火影大人要把她推薦的原因吧!

「她的反應動作,神經‥都‥‥‥」梓偑也差不多,連講話都感到有點吃力了或許是她沒辦法相信吧?畢竟,她只是個新人,只是個菜鳥罷了.

「‥好、好快‥‥好快!」茗的反應也一樣,應該是說全部的人都一樣啦!打打殺殺的境界或許對他們而言必須再多加練習,多加特訓才是!回過神後才發現剛剛都是她不小心失算:「對不起!剛剛不小心就‥」雙手合蓋表示陪罪.

「沒關係!」櫻拿下破裂的面具,對著茗笑著.

「!」佐助看見小櫻應該是說『老朋友的相見』吧?但卻流出不捨的神情.當他發現時,有機可趁,馬上結了印衝了上前「喝!」對茗使出‥‥“千鳥”.

「什麼!!?」茗瞬間呆滯在原地動也動不了!在這蕭靜的森林中,忽然傳出了一聲:「阿-------!!‥噗、咳咳.」她、她出血了,這內出血連櫻看到都嚇到了更別說是幫她治癒了,得趕緊回木葉了.

「茗--!!」炎和梓偑看到此狀衝了上前,想要叫起她.

「走開!我來看看‥」良久,櫻搖了搖頭,並且轉過身對炎說:「炎,小茗她現在是沒什麼問題,不過還是帶到火影大人那吧!」她站了起來準備要收時剛放在樹洞裡的東西時,卻聽見佐助‥‥

「想走?還是想逃跑?」佐助譏諷的語言更是讓小櫻更不能理解,他以前不是這樣的阿,佐助你真的變了.「想都別想!」佐助大聲怒吼著.

「佐助‥‥」小櫻用無奈,不好意思的表情看了看佐助,並小聲的說,她在他根本就沒份量,這她自己也清楚,但她就是不想就這樣放棄這段愛情.

「小櫻?」佐助也放下了尖銳的眉睫.

「對不起了‥‥佐助‥」小櫻苦笑著眼淚都飆了出來,彈出那淚珠忽然睜開了那雙大碧眼對佐助大聲嘶吼著:「納命來吧!!!梓偑,你們先帶茗回去.」

「什、什麼‥‥?!!」佐助驚訝了


--她‥‥何時會如此挺身而出?
    何時會這樣替人著想著?



                             -待續


台長: 葉楓
人氣(1,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花吹雪 || 完-修改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櫻花吹雪4》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櫻花吹雪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