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3:40:4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ㄉ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ˊˋ最近反常ㄟ...
上課有精神ˊˇˋ老師都覺ㄉ怪怪滴拉!!!
ˊˋ咳...
可是><我今天回家發現><
我ㄉ摳摳竟然不見哩啦!!!
阿嗚嗚...班上遭小偷><天ㄚ天ㄚ....


老爹最近神經拐ㄉ蠻嚴重滴說...
昨天說我媽一定把我給抱錯....說我是典型廢物= =
今天一回家~說我是他寶貝女ㄦ= =
他ㄉ神經拐ㄉ還蠻嚴重滴吧?!


學校一堆罰寫...我來算算看!
地理筆記+罰寫.公民2遍.幼保5遍.國文4遍...
這寫ㄉ完有鬼勒= =
又要回到之前那樣哩唷?!
天ㄚ天ㄚ><


嘿嘿...最近要選學程哩><
看到美容科ㄉ學程表><
太棒哩...好多課都可以不用上哩拉><
YAYA...物理~化學~生物~地理...等很多討厭ㄉ課都不見哩拉><
有好多美容ㄉ學程...選修都有我喜歡滴!
太棒瞜...哈哈哈哈!!!

台長: 阿蒲蒲﹋*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驚驚﹌*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來的怪怪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精神病測試問卷(超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