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02:34:06|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妍妍~

我相信我們之間斗感情是ㄆ會變斗,會變的是我們,你說是吧?

說真抖,你的改變讓我深深感動,況且妳又說,只有我才有,我看到差點哭出來,實在太感動~

以前斗我們,我覺斗我表達自己真實的感覺多,每次都是我,要妳表達出來好像要妳抖命,最後這樣斗模式我習慣喏,也可以說是了解認識妳,所以ㄆ逼妳,況且妳也ㄆ是逼就可以的,如果我逼妳,只是讓我們相離更遠,是吧?但也只有妳,我才會包容,要是其他人,我看我早就ㄆ鳥他了,對我來說都無所謂,那是因為,妳是我斗好朋友,最要好的朋友,當然佳靜跟鴨都是,但他們會表達出來,我沒說你ㄆ表達ㄆ好,只是人與人之間斗相處模式是ㄆㄧ樣斗,我今天跟妳這樣,跟其他人又是另一樣,並ㄆ是說我雙面,而是因為了解,知道哪些禁忌,懂得如何相處,妳說是嗎?

改變是好的,對我來說再好不過了,雖然震驚多餘高興,但我就是愛!

妳ㄆ出來,我知道妳ㄆ喜歡人群,ㄆ強迫,久久打電話給妳,聽聽妳的聲音,我就很滿足喏,也很想念妳,妳我之間就像佳靜跟我之間一樣,迷天天聯絡,感情和那種感覺ㄆ會變,反而讓我很珍惜,這也算是我們之間所培養的默契ㄇ?

我想我身邊如果沒有妳或佳靜,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我想我在也找ㄆ到其他人來取代妳們在我心目中斗位置喏,就像鴨一樣,我沒有咒妳們,比喻一下,這些是我想說的~

我們一起約會斗約定要遵守,誰都ㄆ可以毀約,到時候ㄆ會尷尬,因為有我在,再怎ㄇ白木就是ㄆ可能尷尬,記得要叫我眼以淚洗面給妳看,我期待這天斗到來,我想在妳我心中,我們都是彼此最特別斗!是拔?

台長: ♥Smile〃Go♪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對你(妳)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狀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

:D (打算以傻笑帶過)

我們要加油哦 :)
謝謝你還特地打了一篇
2008-04-21 06:30:50
版主回應
呵呵呵XD
ㄧ起加油捏!
我相信我們可以抖,對吧?

這算什ㄇ!
要我打好ㄐ篇都沒問題~
哈XD
︿︿*
2008-04-25 20:2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