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5:19:4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埋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願讓別人發現
卻又希望別人懂得我的藉口

既可悲又可恨
我的曾經


妳說
有過曾經這樣死去的時候至少還有回憶


那些過去對我來說太過於沉重了

已經背負著過去的傷痕
還必須承受現在的傷痛


說累
也不算累
說不累
也不全然


有很多話必須住口
即使我很想讓妳知道

我還是會害怕妳不能接受


我想要妳是很單純的
像水一樣的透明
這樣我才不會抱著更大的愧疚
這樣妳才不會被污穢


我的不甘心
在於
我的過去糟糕
也在於
當初我給妳的傷害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不甘心
最不甘心的人
是妳,對吧 ?


沒關係,沒關係
有一天
我會讓妳明白我的認真




即使下大雨了
我還是會等我應該等的人
就算淹水了
她還沒來
那至少
我不會有遺憾。

台長: ME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