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2:49:48| 人氣1,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你看不見...犬籬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你看不見.....犬籬文
我們.....難道....再也無法見到對方嗎?〞

『雖然改變的事物千千萬萬.也一定有永遠不變的事物...

那就是妳的心.....我的心....

所以請不要害怕改變...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妳的身旁...我答應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開始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籬向犬夜叉說:[我要森林裡找新的草藥喔!]

犬夜叉說:[我陪妳一起去!這樣比較安全].阿籬就說:[沒關西啦!我自己可以保護自己].

犬夜叉猶豫了一下.說:[嗯~~好吧!小心一點喔!]
阿籬就用一個可愛的笑容說:[嗯!].犬夜叉馬上就被阿籬那個笑容給迷死了..

在森林中....

阿籬快樂的尋找新的藥草.突然背後有個影子.阿籬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奈

落.嚇了一跳.阿籬就說:[奈落..你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奈落笑著說:[沒有阿!只是想跟妳拿四魂之玉碎片].
阿籬就說:[我不要!這是我們辛辛苦苦收集來的.我絕不交給你!]

奈落:[哦~是嗎?那我就...].接著奈落就搶吻著阿籬的嘴巴.試著要讓她分心.
阿籬:[唔~不要!犬夜叉快來救我阿~].阿籬大聲的喊著.

在樹上的犬夜叉突然聽到阿籬的尖叫聲.犬夜叉馬上衝了過去.他心想著:

[會是妖怪嗎?還是.....?]

在前往森林的途中.犬夜叉聞到了奈落的味道.犬夜叉的速度又更加的快

了.心想:[阿籬.千萬不能有事!]

在森林裡的阿籬害怕的一直跑.因為身上剛好沒帶弓劍.只能一直跑.跑到

最後前面沒路了而是斷崖.奈落就笑著說:[嘿~嘿~阿籬沒地方跑了吧!快

把四魂之玉碎片交出來!].奈落粗魯拉著阿籬的手.

阿籬:[我不要!].就在阿籬一步一步的往後退.腳不小心的滑一下.就這麼

跌下斷崖.只看到遲遲趕來的犬夜叉.犬夜叉看到阿籬跌下斷崖.大聲說:

[阿籬~].只可惜來不及救她.看到的是奈落的竊笑.犬夜叉生氣的.用鐵碎

牙亂砍.但是奈落用結界保護起來.犬夜叉無論怎麼砍都沒有用.看著奈落

漸漸的消失在空中.直到不見...

犬夜叉衝下斷崖的底下.卻沒看到阿籬的人影.瘋狂的找尋阿籬.

犬夜叉傷心的大叫:[阿籬~]...............
雨.....越下越大....打在我身上就好像在刺我的心....

...我不斷尋找妳的身影....既使只有渺小的希望.....

我仍然相信妳還存活著...因為..我答應過妳......

要保護妳一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二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犬夜叉還是不斷的找尋阿籬的身影.只見雨越下越大.

他心想:[阿籬不要在躲起來了.快出來~]

在楓姥姥屋子.....

彌勒、珊瑚和七寶都很擔心犬夜叉和阿籬的安全.

七寶:[犬夜叉不是說要出去找阿籬嗎?怎麼還都不回來?]

彌勒:[對阿!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了].彌勒望窗外說著

珊瑚:[我和彌勒法師去找他們.七寶你就留在屋子裡.免得等等他們回來找不到人會擔心]

七寶:[嗯~快去快回喔!]

正當彌勒和珊瑚要出去的時候.這個時候犬夜叉回來了..

彌勒:[犬夜叉!你怎麼被雨淋成全身濕答答呢?阿籬小姐呢?]

珊瑚:[對阿!阿籬怎麼沒跟你一起回來呢?難道發生什麼事嗎?]

犬夜叉兩眼無神的說:[阿籬她...]

珊瑚緊張的說:[犬夜叉你快說阿!阿籬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犬夜叉崩潰的說:[阿籬她跌下斷崖了!]

珊瑚:[騙人!阿籬怎麼會這樣!明明早上還好好的].珊瑚激動的搖晃犬夜叉.

犬夜叉:[是奈落!是他害阿籬跌下斷崖的]

珊瑚生氣的說:[為什麼你沒有好好的保護阿籬的安全?奈落那個傢伙.我現在就去找他算帳].

彌勒馬上抓住珊瑚.說:[珊瑚冷靜一點.妳這樣去找奈落簡直是去送命阿!]

珊瑚:[你放開我彌勒法師.我去替阿籬報仇!].珊瑚不斷的哭.

彌勒:[你們先都冷靜一點.說不定阿籬還活著.只是被人救走了]

聽到彌勒所說的話似乎讓大家都冷靜一點了....

在夜晚裡...屋子裡沒人講過一句話..

就因為少了那個女孩........

犬夜叉靠著屋子的牆壁.看著窗戶外的天空...

心想:[阿籬~妳現在到底是生還是死?我好擔心妳!妳知道嗎?]........
經過那個漫長的夜晚.....

一大早.....

大家各自起床.變的很少講話.楓姥姥說:[你們大家必須振作起來!不然怎麼找到阿籬]

珊瑚:[嗯~我們會的]

七寶:[那我們走囉~]

在某個小村莊裡......

阿籬:[唔~我的頭好痛!]

阿籬睜開眼睛.突然大叫說:[啊~為什麼眼前全都是黑暗.]

阿籬的叫聲突然嚇到外面的村民.有個男生跑進來說:[姑娘!妳現在還不能起來.妳全身都受了重傷].

阿籬激動的說:[為什麼我的眼睛看不到任何東西.為什麼?]

男生說:[妳先不要太激動.因為妳從那麼高的斷崖跌了下來.應該是失明了.]

聽到這個殘酷的事實.阿籬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她說不定再也無法

看到犬夜叉的臉了.阿籬傷心的哭著.*註:(阿籬不可以那麼想>_<”)

那個男生靜靜的在阿籬旁邊陪著.

過了好久好久.......

阿籬擦乾眼淚.說:[抱歉~我剛剛有點太激動.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男生:[沒關西!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激動.我叫亞凱˙迪斯.妳呢?]

阿籬:[叫我阿籬就好了.那我就叫你亞凱好嗎?].阿籬微笑說著

亞凱:[隨便妳!妳要先學會如何用自己的身體感受外面的世界]背對著說

阿籬:[嗯~]

亞凱:[我會幫忙妳的!]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阿籬慢慢習慣用身體感受身邊的事物.

村裡的小孩也很喜歡阿籬.

小月:[阿籬姐姐~快來陪我玩啦!]

阿籬:[好~好~等等姐姐阿]

小月:[我扶妳.阿籬姐姐]

阿籬:[小月阿~那個亞凱哥哥都沒陪你們玩嗎?]

小月:[沒有!那個哥哥他不喜歡和別人有太多來往.]

阿籬:[是嗎?小月妳先跟別的小朋友玩.姐姐有事情]

小月:[好!]

阿籬:[亞凱.你怎麼都不跟他們一起呢?]阿籬關心的問著

亞凱:[這不關妳的事!我跟他們是不同的人.]大聲的說著

阿籬:[對不起!我只是....只是想幫你阿!]眼睛旁邊積著淚水

亞凱:[好啦!好啦!我會聽妳的]緊張的說著

阿籬:[真的嗎?]天真的笑容馬上就浮在臉上.

亞凱開始被阿籬的笑容與關心給佔滿了他的心.不知不覺的小聲
說:[我會陪在妳的身邊]

阿籬:[咦?有妖怪的味道.]

小月:[姐姐有好多妖怪!好可怕~好可怕~]小月馬上衝到阿籬的懷裡.

亞凱馬上衝到阿籬前面保護著.阿籬小聲的說:[小月.你們村子有弓箭嗎?

可以拿給姐姐嗎?].小月就說:[好!]

就在亞凱快擋不住的時候.有支箭射了過來.一瞬間妖怪死了

亞凱:[那是............!?].

------第三章-------

亞凱看到那支箭,帶著紫色光芒.

亞凱心想:[那個只有巫女才辦的到.]難道是.......

當亞凱轉過頭時...原來是阿籬..

小月高興說:[姐姐.妳好利害喔!]

亞凱:[為什麼妳沒跟我講妳是巫女?]大聲的說

阿籬:[你沒問我,而且我也不希望你會為了我擔心]]

突然亞凱把阿籬抱著....

阿籬:[那個....那個亞凱..]阿籬臉紅成番茄

亞凱:[不要再讓我擔心好嗎?]溫柔說著

阿籬:[我說亞凱全村的人都在看了,好丟臉喔!!]兩人才分開

村人甲:[謝謝妳!!巫女大人!!]

阿籬:[妳怎麼知道我是巫女?]驚呀的說著

村人乙:[是小月跟我們大家說的,多虧有妳村子的人才獲得安全]

小月:[對押!雖然姐姐的眼睛看不見,但是卻能殺死妖怪,好利害喔!]

阿籬:[應該是亞凱的功勞,是他教會我如何用身體感覺事物的]

亞凱:[是嗎?]

每當村裡的人有事的時候都會找阿籬,漸漸的阿籬也習慣了...

過了好幾天,犬夜叉他們一群人依然在著尋阿籬....

突然從一個路人的對話中聽到...

路人:[最近有一個年輕的巫女,專門幫人看病打退妖怪,可惜的是....]

路人:[可惜什麼阿?]

路人:[那個女孩年紀輕輕就.....]話還沒講完.....

犬夜叉就抓住那個人說:[快說!那個女孩在哪裡?不然我就..]

路人結巴的說:[就....在...前面不遠...的村子..]

犬夜叉馬上丟下人,迅速的衝過去,當然珊瑚、彌勒和七寶也追了過去.

犬夜叉心想:[希望是阿籬阿...因為我好想她...]

路人:[喂!你剛剛的話還沒講完啦!]

路人:[可惜的是失明呀!]

路人:[真可憐~]

犬夜叉一群人正前往村子,他們還不知道阿籬失明的事.

如果聽到了不知道會怎樣......
犬夜叉等人來到阿籬所待的村子不遠處...

村人乙:[謝謝你,巫女大人.]

阿籬:[這是小事一樁阿!]笑笑著說.

阿籬就離開了村子,到了河邊找亞凱,順便洗洗腳..

阿籬:[呵~好涼快喔!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幫我換上了一件衣服是長怎樣的,不過一定很漂亮.]

這個時候犬夜叉等人才到...

彌勒開口說著:[對不起!請問這裡有個巫女,她現在在哪裡呢?]

村人乙:[喔~你說巫女大人嗎?她好像在河邊.]

犬夜叉馬上衝去河邊,珊瑚也想跟去..

這時彌勒說:[等等珊瑚你先讓犬夜叉去,至少讓他們有個說話的時間吧!]

到了河邊的犬夜叉...看到一位女生在河邊..陽光照在那女生的身上.

就像是一幅很美麗的畫,犬夜叉很不確定是不是阿籬.

阿籬就開口說:[誰?是亞凱嗎?]她頻著自己敏銳的感覺說著

犬夜叉不自覺的說:[阿籬~]

這個時候,彌勒向那位村民問是如何救到那個女孩..

村人甲:[不是我們救的,是一位叫亞凱救的.我聽說是從一個斷崖下找到那位受傷的巫女.而且失明了.]

珊瑚:[不可能的那個巫女絕對不是阿籬,你說是吧?彌勒法師.]眼淚快流下說著

七寶:[我們找了很久,也認錯很多人,我們這次也應該會認錯吧!]

彌勒:[那個巫女當時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村人乙:[是一個很奇怪的衣服,綠色配白色的]

珊瑚:[應該不會是吧!如果犬夜叉知道了,會...]眼淚不停的流下

在河邊..........

阿籬:[犬夜叉?]愣住說著

犬夜叉:[阿籬真的是妳!]高興的說著

阿籬:[我不認識你,請你走吧!]

犬夜叉:[騙人!你明明就是阿籬.]大聲的說著

阿籬:[我..真的...不認識你]忍著眼淚說著

阿籬心想:[犬夜叉對不起!我真的不是願意要這樣的,就算你來了我還是無法看到你臉.]眼淚開始不停的流

犬夜叉衝過去激動的說:[騙人!妳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我好不容易找到妳的]

這時亞凱來了,看到阿籬被一個陌生的人拉扯.

亞凱:[喂!請你放開阿籬.]生氣的說著

犬夜叉:[給我閃開!不關你的事!]

兩個男人開始爭吵....

阿籬:[夠了!夠了!]大聲說著

兩個男生才停止爭吵...

阿籬:[犬夜叉!不管你怎麼認為都好,我已經愛上亞凱了.]

在一旁的亞凱是愣住..

犬夜叉:[是嗎?妳已經愛上了他....]表情不變說著

犬夜叉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阿籬就說:[亞凱,他走了嗎?]

亞凱:[走了,阿籬其實你剛剛說妳愛上我,是假的吧!妳是故意氣走他的.]

亞凱的一句話,說中阿籬的心...

阿籬:[我是不想再讓他為了我而耽誤他的幸福..更何況我的眼睛..]說到這阿籬的眼淚不斷的流下來.

阿籬:[亞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

亞凱:[嗯!別忘了還有我在妳身邊陪著妳]

在村子裡..彌勒、珊瑚和七寶.正在等著犬夜叉...


下集待續....

台長: ~傻氣 ░ 璇~
人氣(1,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犬夜叉 |
此分類下一篇:就算你看不見.....犬籬文 Part.2

阿捷
這是你自己想ㄉㄇ?
通常這時候 &quot剛牙&quot 應該會出現把!
他不是也喜歡阿離?
還有&quot結梗&quot殺生丸&quot..................
(備註:手好酸)
2007-08-10 16:48:11
♀泡芙寶寶﹋^ω^
寫的好棒唷~

路過..
2008-02-05 19:0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