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2:34:40| 人氣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到落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希望妳有煩惱~
妳有壓力
心情不好要說
我不希望妳痛哭又悶著
會得內傷ㄉ
我不希望妳因為怕我生氣都不說
卻還要裝ㄉ很快樂
因為~妳騙不了我
我都感覺ㄉ出來


而˙˙˙˙˙我要告訴妳
人不能因為別人而活~
不能因為別人而生存
要為自己ㄉ理想而活下去˙˙生存下去


一ㄍ人ㄉ付出~~~的確是會因為愛~~~~而去改變



我體會ㄉ到妳ㄉ愛~~~
我也會努力讓妳感覺到我對妳ㄉ愛有多深


妳從來沒有勉強我做任何事阿??

baby我答應妳~~~~

因為我有不想失去妳~~~更捨不得離開妳

因為~~~我想要找到那ㄇ疼我ㄉ人真ㄉ很難~~
妳是絕世好T耶!!

台長: cute 婷
人氣(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