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21:00: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貼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爲訓練到一半下大雨...
全部改到室内訓練...
訓練完一節課...
我們就走了...

學姐找我們去拍貼...
那時候還在下大雨...
我們就直接沖到車棚...拿了車就飆去...
很爽~~在雨中飆車...學姐在我~~~哈哈!!
(我的車真的大的誇張)

那裏真得很隱秘...
好像只有我們學校的人知道...
老闆超好...看到我們頭髮溼溼得還問我們要不要吹乾...
還幫我們開冷氣~~
厚厚!!又便宜!!好地方~~~
我們一直在玩~~超好笑!!

拍完后陪學姐去商城買鞋子~~
他在是鞋子...我們跑去彈鋼琴...大妹妹學姐還幫我拍照...
笑死了~~
還遇到嬌嬌學姐和另一個學姐~~
他們還叫我彈天黑黑...嬌嬌學姐唱...
好聽啊~~~(他是在pub駐唱得)

後來還很巧~~
媽媽竟然也在商城~~
外面在下大雨...
我囘不去了...
跑去找媽媽...
..............
後來等到雨小了...才回家~~
阿佩學姐要去坐車...先送他去(是他載我...)
才回家~~

厚~~~淋雨飆車很爽~~可是...好冷啊~~~
又要感冒了...〉〈" ...


台長: ·˙Smile Tin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