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1:39:3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好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有這麼多煩人的事情在我身邊纏繞...

我真的好想找一面牆,狠狠的撞下去!

不是想死只是想發洩我的壓力!

好想好想擺脫這一切!

但是我的自尊卻又不讓我逃避!

因為我會認為逃避=懦弱!

但是面對之後卻感到無比的壓力在我身上!

我終於體認到什麼叫做讀書比工作好了

壓力壓力壓力!!!!!!!每天都在我身上盤旋!

一堆人事物一直施加壓力在我身上...

雖然想要逃避卻不能逃避!

還好有儀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

唉....心煩!

台長: 志仔...煩透了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My Q&A |
此分類下一篇:柏肯拖鞋的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