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7:47:2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瑪帝斯交響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公分的距離,在兒時回憶有多麼感動? 因為這是人類有知覺來所學到的第一個數學代號.
就這樣, 一個事件, 一個故事或一首歌曲會讓我們有多麼思念?
人類自許萬物之靈, 這一公分的思念深度常記你我心中.
人生總要有點變化, 在你和我未準備好前, 這場變化遊戲永遠跟不上時代巨輪的轉動
重新輕吻來自陽明山的微風, 我在呼吸, 我正在與大地分享上帝給予我們的這首自然阿瑪帝斯交響樂.
一切不是突然, 一切都是上帝安排,
洛杉磯,台北我只能用這個軀殼與上帝爭取”再給我一分鐘”
再給我一分鐘, 如果再給我一分鐘, 我會是誰? 我感到好孤獨, 我感到生命無限大與極度脆弱的一面,
人類很渺小, 臺灣亦同
在面具下不是肉體, 面具下是理想
三十年了, 我的肉體之痛早已離我遠去....在理想中, 我早感受不到痛有多痛,
音樂持續放著
一個半月之後, 理想要我去實踐了
我不是一個偉大的英雄, 這場理想與現實的遊戲也該給你們有個交代
6500公里是多少一公分所聚合? 太陽給的數字溫度又是多麼讓人接近死亡?
當大地之風親吻著我,這種感動我會放在心中
至少你們的雙手已經牽引著我的靈魂向前奔馳. 每一步可能會是痛, 但每一步也是理想下的精神意志.
手裡再度拿起媽媽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咖啡,喝它一口, 雖然沒能代替母親手煮咖啡那種濃郁. 但也是我心中的一種依偎.
媽媽,爸爸早已白髮
兒子就要去為理想奮鬥了, 前方是什麼痛? 我已經將身體軀殼交給認識我的人.
教練給我的諄諄教誨, 我會永記心中, 我真期待臺灣的社會面具請您脫下,請您謙卑的去看看臺灣這群基層教育者,他們的偉大值得讓我們歌頌.
當”王建民”與”李安”朗朗上口時, 你和我是否會回頭看看他們辛苦背後是誰更辛苦堅守,悍衛這場理想與夢想?
撒哈拉沙漠, 這個上帝忘記從地球帶走的殘酷地獄. 我將帶著面具下的理想勇闖,
忘記痛吧, Save me free!

照片是小池徹平

台長: 志仔...煩透了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My Q&A |
此分類下一篇:迷惘....
此分類上一篇:我...辭掉工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