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3:20:1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吳尊唷~~帥哥>///<













阿~~~~~~
考完啦~~
真是有種失去已久的輕鬆感*
暫時自由一天啦^^









明天就結業式了吧!?
可是還不是要上課?!




但一切都是感覺上的不同*









可是今天放學心情超差的*
沒看過兩個這麼機車的人=    =






算了算了!!
別為了這種善變的人計較*(哼)








明天阿申生日耶^^
我沒啥好說的.......





來來來!!
我家大門為你們而開!
裡面座*歡迎光臨......
(白目些)








不過*
自從我家多了隔壁後*
大家都往那跑...
到底哪裡才是你家呀!?





我看只有吃飯睡覺和玩電腦*
才會想到這間吧!?














反正...我也看電視看得很開心~
呵呵!!

台長: ܤ Ti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