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1:49:5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去看了小依的窩 看到依依留的那依篇

心裡其實很難過

依還是忘不了大爺

而小也還是惦記著田心彥

我呢?

我承認 真的要遺忘一個曾是你最愛的人

一個曾是你依賴著的人 一個你的習慣

真的好難

安寧課上的"哀傷治療"

我想 我似乎習慣用嘻嘻哈哈來帶過我的難過

總是假裝 無所謂 我已經走出來了

但是 真的到了獨自靜下來時

我真的走出來了嗎??

如果 我真的走出來了

為何 眼淚還是不聽話??

我 只是在自欺欺人吧!!!

我該學會 面對 而不是逃避

我該學會 正視問題 然後真的看開吧!!

台長: 。笨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