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13:53: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往往是感情宣泄的最好方法,心情低落時,抱頭痛哭一場,明天便會又是新的一天。我就是抱著這種態度,而且呢~我真是用水做的(女人由水做果然是正確的~)小小的感動場面就已經會眼濕濕了,好像上星期六看那套「救命病棟24時」,進藤醫生不理會警告,仍舊接收一切的病人,甚至不惜和上頭對抗,他向在場的醫護人員所說的那番話有很深刻的印象,可能因為我是在護理方面發展,聽到他的話時,眼淚也不期然地落下,我呢~現階段也是這會為自己的利益著想,當遇到這種情況,我想我也會像劇中其他的人員一樣,不敢反抗,怕自己會失去工作,卻不會想到更深的一層,從事醫護所得到的最大成就,不是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而是可以救人,得到他們的信任,自己也可以得到滿足;不過,現在的人很少會想得這麼深入(包括我在內),畢竟社會競爭激烈,名譽、利益看得很重要,但也往往忽略了很多事情,所以當自己有時間靜下來的時候,就會發覺自己其實是錯過了很多事情...

  說回眼淚(剛剛離題了...汗),不是有句話:男兒有淚不輕彈,我蠻討厭這個傳統觀念,現在的男生就是常常受到這句話的牽制,一直逞強下去,我認為想哭那就哭吧~這只是一種情緒的發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更不應有男女之分,因為大家都是人,大家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逞強只會把傷心堆積吧...

台長: 小T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