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1:49:02 |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第一次夜生活



今天文化中心跑回家之後
想要跟我們家那人去送貨
結果"凱騰"打給我說要不要去看電影
結果考試前很難約的我,馬上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搭捷運ㄟ~我從橋頭火車站搭~~
到了都會公園站下車之後語到一位很眼熟的女人

沒錯那就是她"佳華"
我在車外站很久隔著窗戶看著她~~
她過了十幾秒之後才發現我!!
我看她,她看我 感覺她很像要離鄉去遠方工作,而我就是在家鄉等候他的那位人!!

都會公園站不愧是高架車站!!果然美女很多!!!

首先先跟美女拍一張照片吧!!(這張照片是回家時跟路上美女拍的)



我在都會公園站待了差不多5分鐘吧!!他們來了!!
一起前往"三多商圈"~~



首先凱騰超好笑!!第一次搭捷運ㄟ!超酷的呀!!
而且兩位都有"凱"字頭的!!竟然不知道捷運站跟他遠百共構!!
上去發出驚人聲音說:WOW!!真的是大遠百ㄟ!!好酷唷!(兩人都呈現"馬臉")

決勝二十一點果真不錯看!!結局讓我一點失望而已!!

看完電影做回去都會公園好笑的事就在這時開始了

我跑到馬路中間"伏地挺身"



凱騰、文在捷運站下面當了原住民!!



打了電話叫他們的大哥和小馬來楠梓一起吃飯

他們老大出現!!



我們去楠梓吃了叫"熊寶寶"店的名子(明就是楊寶寶)

吃完我們當然要追根究底一下啦!!(問為啥要叫"楊寶寶"不叫"熊寶寶")



路口來個大冒險!!(我真的覺得他們超有種的!!酷斃了!!)



也許這樣你們就覺得結束了吧!!錯!!

我們跑去藍語網咖打了接近3小時的Game
雖然我式當肥料的,但是我真的還是不會玩的說!!
玩啥cs買個槍也被Game Over 吼!!害我真的很不想玩!!
但是很開心你們陪了我,考試玩最快了的一個深夜!!

感謝:凱文、凱文朋友、凱騰、小馬、小馬女人、廷輔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陪我過那麼好玩的夜晚黑!!)

(如需想要看更多影片請上: http://tw.youtube.com/user/Timuswu 線上觀看謝謝!!)

台長: 提姆斯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08-05-23 16:50:29
(悄悄話)
2008-05-26 02:1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