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9:19: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恒的校园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我变得懂事了,我又开始写日记了,而那你呢?”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我变得不哭了,我把照片也收起了,而那你呢?”

  分别已有五年,五年中我们失去联系,我们没有相遇,也许在茫茫的人海中,我们已经无数次的肩身而过,却始终不曾相见。你变了吗?以前黑黑的年少的你,如今怎样了呢?

  记得当初花季岁月中的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做事,少年懵懂的心中萌发的青涩感情在今天看来似乎已经变得云淡风轻,可是心中的那份感动仍然铭记于心,因为学生时代的纯真无瑕真的十分难能可贵,那种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的心灵寄托是那么的真实。

  一直在想,如果五年前你没有离开,我们没有分别,今天会是怎样呢?也许生命正是因为赋有遐想才变得有憧憬。相识是美丽的邂逅,相处是甜美的记忆,而分离则是酸楚的回味。生命给予我们的,始终是不断的惊喜,人生的分离太多太多,多得我们已经有些麻木了。可是你知道吗?当你转身离去的刹那,身后的那个我其实是有那么一些牵挂的,一句再见说得很轻松,可是心里的雨却在下个不停。

  校园依旧宁静,天空依旧湛蓝,只想告诉你,与你相处的时间,不算长,可是彼此间的感情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改变,不会因为空间的转移而淡薄。请相信,你依旧是我心中的那一个,有一点坏坏念头的小男生,喜欢你的霸道和犀利,因为你就是你。无论你在世界任何的一个角落,我都会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你,平安快乐。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对方?
  像结束时那样,明知道你没有错,还硬要我原谅。“

  “我不会原谅,我怎么原谅……”

台長: TIMSO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