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21:44: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集預告:退伍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恭喜呢 , 本月榮退弟兄。」 

哈哈 不知道跟多少前輩說過這些祝福的話

想不到終於輪到我接受人家祝福的時候了

撐了八個月 這次收假回去

再撐九天就閃人了

一直拖垮我進度的兵役問題終於要被我解開了

我想信以後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或中斷我去做一件我想做的事

大道無門 暢行無阻  哈哈

我想唸大學 不用擔心準備到一半被抓走

我想工作  不用擔心工作到一半被徵召

缺錢 就工作賺錢 不用害怕沒啥收入的空窗期

想做什麼 就努力去朝那方向去走

沒有什麼可以左右我 的決定

不會有不確定的因數改變我的佈局

閉上眼睛就可以預見未來的道路。

    收假前   要去訂購一台機車

就當作是給自己完成兵役的一個獎賞

天呀! 從18歲等到現在 終於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機車

一台屬於自己的機車我想是每個男生都有過的願望吧!

真是讓我久等了 T.T(同年紀的,都在買汽車了)

接下來就等著進入大學唸書

把遺忘的 漏掉的 一個一個找回來

萬歲!

(為什麼以上文章看起來感覺已經退伍了勒 囧)

---------------------------------------------------

在軍中的日子 還剩九天

有啥感想!?

ANS:

又不是第一次當兵

趕快退伍比較實在 

 

(距離退伍還剩九天.............)

台長: 藍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食 |
此分類下一篇:退伍啦!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世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