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22:08:32| 人氣88| 回應0 | 下一篇

莫名其妙寒假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死在安逸裡了!
明明很清楚一開學就是該死的複習考,卻還是打不起勁,整天就只想坐在電腦前不停的租片來看,更慘的是,我卻連半張會員卡也沒有,所以呢,只是坐在桌前和自己發呆。天哪!我的寒假!

我要認真想...

一開始→到台南過年,半夜裡不睡覺,每天打牌打到大年初五...沒意思。

年初二→跑去Energy的簽唱會。這還不錯,算是件能紀念的事。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去參加簽唱會...其實那天我們還滿賽的,因為現場秩序有點亂,號碼牌拿700多號的我們竟然不到20分鐘就上台簽好了。

1/28→上輔導課。畢竟是在放假,雖然老師們苦口婆心的勸我們多唸書,呵呵,誰在聽啊?我的原則是:「放假不唸書」,所以每天晚上到家也不碰書,音響開著不關。

1/31→寒假中最為神奇的一天啊!看了「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就算上映前沒人看好,它終究也成為2003年全美票房第2的電影〔魔戒3不算的話〕,一部題材陳舊、看起來毫無賣點的海盜傳奇電影是怎麼賣座的?答案是------Johnny Depp。一個被我拋棄好久的人。「愛德華剪刀手」、「斷頭谷」、「開膛手」、「濃情巧克力」我也只看過這幾部片〔雖然他演了25部電影〕,演技不是普通的讚,最欣賞的還是他挑片的風格,明明就長的很帥,卻偏偏要去演一些怪裡怪氣的角色。要怎麼說呢,我還是會支持他的,而且我相信會有更多人看到他精采的演技!

2/2→魔戒三部曲。三年的旅程終於要結束了,還真的捨不得,一步步看著遠征隊走向魔多,看著山姆對佛羅多的付出與相信...一部偉大的電影作品。我喜歡中間有段伊歐墨去打一場明知必輸的戰役,皮聘唱著遠方家鄉的歌謠,再配上畫面不斷切換在剛鐸宰相、戰場中,想不催淚都很難吧!〔不過看到亞拉剛帶著亡靈大軍出現的那一幕,還真是帥啊!那一群大軍也真是夠強了,勢如破竹啊,三兩下就衝光魔多的大軍!〕

2/6→正月十六。我以為我對陣頭遊行免疫了,錯了錯了,只要鞭炮聲不斷地越過溪水傳到耳朵裡,家將的吸引力還是無法抵擋的。我還是衝到麥當勞前面,看著每年都有的遊行,聞著每年一樣的煙硝味!〔今年放大龍炮的好少,而且人也沒去年多〕。


這是我的寒假。下學期我可樂了,不當幹部,一星期兩節的自習課和壘球課,還有幾部Depp的電影...我說嘛...該玩的還是要玩!

台長: 瘋狂海盜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