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5:01: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真的有那麼點 為賦新辭強說愁
而大部分 都為我那些上不了檯面的情情愛愛
苦惱時 歡喜時 細細瑣瑣 棉棉密密 拉拉雜雜 通通寫下來

可我 真的很喜歡 這個愛東抹西塗 嚷著詞曲創作卻總是半調子的我

每次寫樂評 書評 影評等 我總覺得 我不是 對電影 文章 音樂 有批評指教啥的
而是 我在書寫 我得到的 接受的 進而想表達出來的 應該叫做 "情緒"吧

下午 坐在 後巷一間茶館 弄了一壺茶 點了牛肉鳳梨捲 帶了余秋雨的"借我一生"
嘿..真是愜意到我想在茶館裡打滾

那個當令水果配上藍苺優格 靓!
青菜 豆腐 跟猴頭菇 慢慢 入了高湯的味 香!
鳳梨牛肉捲 上桌時 甜椒清爽 杏鮑菇香脆 牛肉捲輕輕的微焦
還有 茴香輕灑香味撲鼻的糙米飯

加上大盤新鮮蔬果沙拉 這就是 人生最美好的事
大廚一定會因為我的眼睛一亮誇張模樣而竊喜

就這麼一口湯 一口牛肉 一口飯 一口菜 余秋雨的借我一生也好不容易被我囫圇吞下七章 這真是個未來容易入我夢境的 一頓好食

甜點是 茉莉桂花茶凍 看著茉莉桂花 漂在已凝結的果凍中
阿 好像做了壞事 茉莉桂花還是在樹上好看些

路上風大雨大的
我穿著 袒胸露背裝 路上 另一家茶館老板 對著我說 會感冒!!!

昨晚 本要看著DVD到天亮的我 一部都沒看完就掛了
我真是個作息規律之人

台長: 魔頭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