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2:40:42|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錦戶亮,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就先放張關野浩之來殺大家(笑然後被打)


如同標題,生日快樂啊,錦戶亮


好快呢!去年認識你不久後你才剛過21歲生日

沒想到轉眼間你又要再過生日了

也就是說,我已經認識你一年了

真的好快啊...



說實話,雖然先認識的人是錦戶亮

但是後來在我心中變得越來越重要的是那個在他旁邊笑得好可愛的傢伙

所以,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也一直都跟大家承認

對於錦戶亮這個人,基於私心我是嚴格的

因為喜歡內,喜歡亮內

所以希望看到錦戶亮對內好,希望錦戶亮讓我看到他對內的重視

因此常常對他很煩躁(笑)




但其實錦戶亮這個人很標準關西性格

很直,但也很毒(笑)

不可否認在舞台上真的很有魅力,很帥

對於自己重視的人所表達出來的是彆扭的關心,但依舊是溫柔的

所以,我雖然常常對他有所抱怨但其實他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喜歡的人






少以為他生日我會對他少毒舌些(笑)

不過說實話除了他以外我也想不到我可以把我最心疼的小內交給誰

所以啊,錦戶亮,還是拜託你好好照顧內博貴那個孩子

我最喜歡的,還是你們兩個並肩站在一起的時候所露出的笑容






最後,雖然很辛苦,但請你繼續加油

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台長: 蔣宛乖(ti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