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45:15|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錦戶亮&安田章大入所九週年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地,今天已經9月6號了呢!

離我最在意的那個日子也只剩下四天了

好啦,那不是這篇的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9/6,是我妹的生日,這也只是順便提的XD

今天是人稱關西流氓,咧嘴男錦戶亮(被亮飯打飛)

還有人稱關西小草莓,關八裡的寵物的安田章大

兩個人入所九週年的日子喔!

到現在打這篇為止都沒看到CIA上有人發文

害我有點惶恐是不是我記錯了呀..

不過因為大熊也有說所以是沒錯的!


這兩個人啊,無論是入所的日子還是年紀都是一樣的呢!

當然成人式也是同一年一起做的(我好像在說廢話)

關八裡也只有這兩個人是同年喔!


接下來就先來提小安吧!




小安我對不起你...(跪)

我這裡真的沒有你的獨照啊...

所以大家不要介意我放上跟大倉的雜誌照吧!(甜笑)

這張已經是比較不閃的了XDDD

喔對了,是下面那個啊,下面那個才是小安

(靠!我覺得我上面這句話有雙關XDDD)

小安呀,雖然真的小小一隻的可是真的是充滿著活力喔!

彈吉他一級棒,運動神經也超好的!

每次Honjani裡的運動挑戰幾乎都不會難倒他

可是呀,小安也有很可愛的一面

我想我真的忘不了他為了一顆草莓哭的樣子,真可愛~~~(大心)

而且小安應該算是關八裡會打扮的了

毛帽、指甲油等等的,總是可以很輕易在小安身上找到

ma...就是型男類型的吧!(笑)



雖然我覺得小安真的是一有機會就會表現出很男子氣慨的樣子

但是基本上在我眼中他的形容詞還是可愛的(笑)



但是這樣努力的小安也可以算是令人心疼的吧!

因為不服輸,因為想做到最好

所以小安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的

從V.WEST時期開始就是這樣了

在之前也有因為舞台劇而受傷過

總之真的是一位努力家呀!



跟大倉之間...嗯...這個就不要多說好了(笑)

總之就是感情很好啦!

畢竟可以算是從以前就一起走過來的夥伴

當然Maru還有小內也是啦!

反正知道的知道我要說什麼(winkˇ)



最後,給親愛的小安

在事務所也已經九年了呢!辛苦你了喔!

希望你今後彈吉他的技巧能越來越好,加油!






為了配合上面那張的小安,所以放上同一個系列的錦戶亮

不是我私心喔!雜誌自己就做這樣的分組的(笑)

順帶一提,另外兩組就是橫雛和丸昴,哈哈哈,這雜誌也太貼心

為了避免大家不知道還是來解釋一下

上面那個是我最愛的粉紅孩子內博貴

下面那個才是錦戶亮(總覺得我有不甘願的感覺XDDD)

(這裡就沒有雙關了喔!就算要有也是...ma...懂的人自己懂XD)



雖然最近對於亮真的很毒舌

可是我要解釋,那是因為有愛所以才會對他毒舌的喔!

說實話,我會喜歡上關八,然後進而喜歡上小內其實都是因為亮的

因為一公升的眼淚注意到亮,然後才會認識大家

而且我一開始真的是喜歡亮的喔!



小時候的亮真的是個天使,好可愛好可愛

小小一隻的(笑)←被亮踹飛

很早的時候就跟東山紀之合唱Secret Agent Man了

也以在這首歌裡的高音走紅的喔!

其實亮可以算是事務所很重視的孩子了

一直以來都有著不少的機會

不過聽說毒舌這一方面是從小就有的^^"

我一想到我們家Kame竟然是被一個小小隻還算可愛的孩子說了

"你真是醜到令人心疼"我就感覺好微妙呀...



不過亮這個人啊,可以說是很口是心非的那種

雖然毒舌,但是也有屬於自己的溫柔

看起來雖然有那麼一點難以靠近

但其實是個很容易害羞的孩子

而且好像還意外地很感性?!

還有,亮最常被人家說的就是性感了

雖然真的很不想承認,但是亮真的可以算是性感的(默默沒志氣的臉紅了)



但是亮真的是很溫柔的,這點我絕對相信

從J-web上的藏頭信還有con上舉動

很清楚地看到了他對小內的貼心

這個絕對不是因為自己私心才說的喔!(笑)



但其實亮這個孩子說起來比小安更令人心疼吧!

NewS關八兩邊跑,之前還可以有內陪著的

想到他度過一陣子自己一個人兩邊奔波的日子就很心疼

而且是最近Kame日劇連投我也才想到

亮在05年的時候也是連投的啊!

從夏季的"一起加油吧"到秋季的"一公升的眼淚"

其中還要經歷那件大打擊

真的很難為他了啊...



雖然在05年年底還是06年年初的時候他給自己的願望是不眠不休

可是看到他那一陣子的工作量真的很替他心揪

一公升的眼淚完後關八X’mas party

接著是NewS春con,中間還有兩天的solo con

看到他說自己不知道有沒有50公斤的時候簡直想要一拳打暈他叫他去睡覺!

雖然是知道不能否認他的努力

但是也不希望他讓自己太累啊...



跟小內之間...

就算不要去管什麼王道不王道

我相信這兩個人絕對是真的很好的

新幹線上絕對會培養出感情的!

不過,當然還是私心地希望他們兩個之間是比那個要再多一點點(笑)



最後,給親愛的亮(自己覺得有點噁XD)

很快地也在事務所有九年了

也從天使小亮變成不是天使的小亮

(我不敢說惡魔我怕被打XDDDDD)

雖然偶爾感覺很酷很帥氣

但其實仔細一看還是覺得亮很纖細的

所以啊,努力雖然很重要,但是不要忘記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今後,無論是在NewS還是關八裡都要好好加油!

(哇!這是我最近難得沒對他毒舌的一篇了XDD)




台長: 蔣宛乖(timo)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害我淪陷到大家已經見不到我的孩子們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的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関ジャニ∞ 妄想問卷又一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