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2:56:1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問卷~~(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圖片跟問卷內容完全沒關(被打)

只是想說最近一直被這六個孩子轟炸所以順手放一張上來轟炸大家XD



真難得有一次是被姿文點到啊!

所以當然要來寫一下囉^^



──10+5+1 遊戲的玩法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出多1條問題



3. 點5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留言版,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情>



1.賺錢(認真貌)

2.去日本(←大概很多人都猜到了XD)

3.看本命三+1團無論是哪一團都好但還是私心是關八的con!

4.趕快蹦出寫文靈感

5.腸胃狀況好轉

6.能要的東西都能到手(←這位太太,這個願望好像有點貪心XD)

7.努力讓自己每天都愉悅

8.減肥,快快瘦下來(能來個十公斤就大好,但自己知道不可能^^")

9.嗯...不可免俗的,來說一下被買走XD

10.跟現在或從以前一直以來到現在的好朋友能夠這樣快快樂樂的一直下去^^



<+1累積的問題>



Q: 到目前為止,什麼事情的發生是最讓你難過、最絕望的?

A: 好像沒有ㄟ(偏頭)

最近的我過的還不錯^^



Q: 覺得自己最擅長什麼事?

A: 耍花痴,亂萌>///<



Q: 這個世界快要結束了 你只能跟一個人說話 你會說什麼 你要跟誰說?

只能一個人喔

A: 我可以大喊"我愛大家"嗎?(笑)



Q: 愛情是什麼?

A: 微妙的情緒,閃死人不償命的東西以及寫作的靈感泉源^^"



Q: 你最喜歡聽哪一首歌(不限國家)為什麼??

A: 我這個人很博愛的!只要是好聽的都ok啊!



Q: 最幸福的一天?發生什麼事情??

A: 最近的話應該是去年的生日吧!收到了好多祝福呢!(大心)



Q: 這一生中你的理想情人類型?現在的你過的幸福嘛?

A: 能夠接受全部的我的人!(喂!那邊的,不要跟我說有戴眼鏡就好...= =+)

現在的我啊...嗯...某些時刻是幸福的(害羞笑)



Q: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他影響你什麼?你想對他說什麼?

A: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默)

若真要說的話,其實我會說是我自己呀...

所以這題請原諒我跳過^^"



Q: 台灣哪裡最好玩或者哪裡有好吃的?(提供一個!)

A: 好玩我不太清楚,但好吃的真的不得不說自家故鄉台南了^^



Q: 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 靈感只會在腦袋中跑啊啊啊~~~尤其是在考試的時候...(淚)

快來給我動力寫文啊啊~~~(大聲吶喊)



Q: 無聊的時候 會怎麼打發時間咧??(請舉出三個)

A: 看文亂哭,看影片亂笑,看雜誌害羞>///<



Q: 最喜歡和朋友一起做的事吧~~

A: 亂哈拉,亂敗家XD



是說我好像要多問一題喔...

那就...目前最不想碰到的事好了^^



<+5被點到名的人>



我知道大家都懶惰了啦...

而且這次是一向最乖的姿文點我的

我也沒啥人可點了(被打)

那...大家隨意吧^^



以上!!



快告訴我那張圖很殺XD

台長: 蔣宛乖(timo)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