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02:52:3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錦戶亮你真的是男人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阿呆告訴我要去看那篇repo

不然我真的不會很認真去看,當然也不會去注意到這麼一件差點又令我大哭的事



錦戶亮,你真的是一個男人啊啊啊~~(抱住阿呆大哭)



喔喔,真是抱歉

讓大家一進來就被粉紅色光線掃到外還看到一個女人瘋言瘋語

咳咳,現在我很冷靜,讓我來告訴大家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今年的暑假,雖然那時我還沒認識亮,沒認識內,沒認識仁,沒認識小龜,沒認識
一堆傑尼斯,但是那件事的的確確地發生了

"NewS同時也是關八成員的內博貴因為未成年喝酒而被冷凍"

所以,在我認識大家的時候,內已經不在舞台上了

這不代表我不認識內,只是知道的有點晚,有點少

但是知道了越多之後,越為內這孩子,為亮,為關八,為NewS感到心疼



你問我為何特別提錦戶亮?

就像赤西仁和龜梨和也是一對常被人家放在一起的CP

錦戶亮和內博貴也是一對常被放在一起的名字

可能因為他們同樣都是跨關八和NewS兩個團體

也可能是因為他們真的就是常常會被湊在一塊兒

反正不重要

因為對我而言,錦戶亮之於內博貴就像赤西仁之於龜梨和也



所以,在得知了內的事情後,心裡頭很直接的認為亮一定是最難過的一個

尤其又在一個很喜歡亮的人網誌裡看到

那時的亮從東京撘著新幹線回大阪,在其他關六的面前大哭說他沒有照顧好內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一整個又是個感動



話題再度回來為何我今天會吶喊

因為阿呆叫我看的今年關八的"X’mas Party千秋樂"的repo裡

有一段,相信不只是我,所有eighter看到一定都很感動

以下為文章引用──



"第二次安可,大家手牽著手致意。

亮突然放開手,跟ヤス(Yasu)講了幾句話之後空出一個人的位置

兩人都對那個空位做出牽手的樣子,然後才喊「俺達が最強で最高の關ジャニ∞」


喊完之後,亮還做出對旁邊空位搭肩的姿勢,用嘴型說「這裡有內喔!」"



當下我看完真的是熱淚盈眶

錦戶亮,你的的確確是一個真男人啊啊啊啊~~~

不要老是讓我這麼感動啦...

我很高興看到,不,也不算看到這一幕

知道你有那個心,知道你一直都惦記著內,這就夠了...



錦戶亮,你說過的吧?

"沒有內我就無法好好工作呢!"

而我相信內也是一樣的



我們都在等著內回來,歌迷、亮、關八還有NewS

大家都在引領期盼著內回到舞台上的那天



可是...我可以很任性地要求一件事嗎?

雖然要說出這件事我真的很難以啟齒

但是我還是想說

希望你們...

不要像現在舞台上的仁和小龜,好嗎?

縱使我是相信著他們仍舊很好

縱使我覺得自己對於他們幾近沒有的互動已經麻痺

但是看到其實心還是會抽痛的,還是會難過的

尤其看到小龜仍是帶著那只尾戒的時候...

當越久的赤龜飯其實越能夠體會到當初無意間看到的一句話──

"現在,只要看到赤龜出現在同一個畫面就很開心了"

所以,亮和內,我真的不希望看到那樣的你們



衷心地希望不久後能再次看到在舞台上可愛的笑著的內

當然,身邊有亮,有關八,有NewS

台長: 蔣宛乖(timo)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