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21:1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巨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想太多

有時以巨蟹而驕傲
卻也討厭巨蟹的
敏感 一點風吹草動 也能受傷
懦弱 猶豫 懷疑 不敢
在意 別人的看法
情緒化 陰晴不定
你永遠不曉得 你無心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們蟹子 沉默 難過
你能懂嗎? 你了解嗎?

想太多
想到是真 是假都分不清楚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都搞不懂...
想太多 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理由
一個藉口 一個安慰
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變成一隻 寄居蟹
縮再殼裡...保護自己...


不曉得
到底在堅持 等待什麼
堅持一份希望 出現可能的轉機
等待那海平面 出現第一道曙光
希望這是一場夢
而那場夢可以成真
欺騙自己 自我催眠

不願
為什麼 老天 你要這樣對我
我想要的 你卻給我這個
雖然 剛開始是埋怨 如今卻是充滿感謝
本以為這一次 不會再重蹈覆轍
能控制的 能防範的
但是 為什麼
現在又再一次 不願再看到一樣的劇情上演
這次 我想要的 是真的想要的
別再用一樣的戲碼來阻擋我...

----------------------------------------------------------------------
有時
會想 如果沒有一切大考
你會怎樣對我?

體諒 不想打擾
我很感謝


只是 就像我前面講的
有時 像是 忽視

台長: Sky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那時
此分類上一篇:某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