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0:13:44| 人氣5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週記(9) -- 前世的情人(3/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夫人賀喜> 謎底揭曉~

今天是第21週的產檢,有別於上個月(17週)時的猴急,這次馬麻是抱著愉快的心情來產檢;期待著我們一個月一次的見面機會; 呵~反而是外公、外婆和一些叔叔、阿姨們都比媽麻還猴急想知道你的性別。

跟醫生伯伯打過招呼後,就開始今天的超音波產檢,看著螢幕裡的你慢慢的一點一點長大,馬麻竟然有種莫名想哭的感動~ 就在馬麻還沈浸在這種感動的情緒中時,突然醫生伯伯抬頭說了一句: 恭禧!是個女寶寶。說真的當下馬麻楞了一下才有反應 ; 並不是因為妳是女寶寶,而是我早就忘了今天產檢的目的之一就是可以道你的性別 ; 呵~是女寶寶耶~(想必應該會令一些長輩們小失望)不過歹勢啦~卻是我心中真正喜歡的性別哩~

之後醫生伯伯仍盡責的繼續檢查、講解,不過馬麻的心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啦~我開始想像著妳像個小公主般可愛的模樣、我們一起逛街血拼、妳像個管家婆管著你爸拔的情景……等,越想越越有趣,哈!哈!哈!!!!我有寶貝女兒了。

自從產檢完畢跟親朋好友們公佈了妳的性別後,呵~突然間報名未來女婿的候選人多出了好多人;看來妹妹你以後就不用怕一個人太孤單,有很多小哥哥們可以一起玩囉~寶貝妳要乖乖的在馬麻肚子裡長大哦~

=============================================================
<老爺恭喜啦>

今天去診所例行檢查, 先量了頭圍, 肚圍以及檢查臉部兔唇等等, 一切正常我們也安心不少, 醫師伯伯說來看看性別, 只見妳左躲右閃的我一直看不出個所以然, 然後醫師伯伯說 ”恭喜, 是個女生”, 我就問怎麼看出來的, 於是得到這張照片, 因為上頭有三條白線... 我只有看到兩條耶,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線的意思是代表陰蒂跟陰唇 :) 人家說女兒是前世的情人... 表示妳老爹前世也是有行情的呢!!! 接下來要好好賺錢讓妳學跳舞, 學音樂, 學畫畫... 還有嫁妝; 很多人說要跟我們結親家, 妳老爹我會好好挑選的~ 呵呵

台長: 時間睡著了
人氣(5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孕程全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週記(10) -- 買個安心的檢查(3/25)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週記(8) -- 神秘的性別(2/14)

苔君
真的是恭喜老爺賀喜老爺...得到一位可愛的小公主
未來的親家真的要好好挑選
我有跟夫人稟報,乾脆辦個聘金競標好了,誰開的高就誰奪標...呵
恭喜恭喜唷!! 期待看到你們的小公主...苔君
2008-03-13 16:06:38
涼亭媽
恭喜恭喜喔!
我們家涼亭爸超羨慕一舉得女的人
因為他想生女兒,偏偏生了兩個兒子
目前已經不敢再生,免得變成三兄弟~
2008-03-21 16:1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