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0:02: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日記 13/06/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頗壞的一天,經過了好像沒假期的星期六、日,今天不情不願的上班去,早上在家裏找找找我修辭的課本,我那六百呎的小屋卻好像有黑洞似的,整整十冊課本竟然不知去向!比老豆的PLP失縱事件更耐人尋味。雖然今天晚上的課是語法的課,但是修辭的功課倒要好好預備了,這個學期的目標是功課不遲於七天繳交,對於習慣「以慢打快」的我來說,很大的挑戰啊!

午餐邊吃不好吃的雲吞撈邊出五年級音樂的溫習紙,有點食而不知其味(這樣更好),又仔細看過了老豆三年級的音樂試卷,希望沒甚麼出錯吧。說起那個該死的雲吞撈,辛苦了阿鵠替我買回來,我看到她時都氣呼呼的樣子,不過可能放在冷氣地方吧,吃的時候總覺得好像風乾了一樣,唉…結果當然吃不完。趕趕趕那些考試的東西卻沒有一件事順心,連一向可以四十分鐘製成的工作紙也累我做到一時一刻,啊啊啊…真夠可惡啊!

3E的默書當然是一片混亂,默完書當然甚麼也做不了。三班音樂的考試各有各的辛苦,邊考邊罵真的非常沒趣。忙亂得要命連小息都沒有了,那班混賬的5E還要給說話我聽,哼哼…究竟是誰考試啊?結果還是有人沒考完,很難想像明天的戰況了。

晚上去上課竟然找不到課室,我渾身濕透地由旺角走到何文田再走回旺角,累累累…最後回家才知道今天的課堂是唯一一課轉了課室的,笨~~白白由屯門乘車去然後回來,平白浪費了一直欠缺的時間和銀両,唉。功課也就交不成了,拿着電話對着阿鵠發洩了半小時,今天真的諸事不順,今晚甚麼也不幹了!哼~~!

台長: 阿蚊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