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9:45:0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去了鳳山一趟,

ˇ當姐姐們,正聽著

阿蜜說故事時。

說著說著//

 笑著笑著....

就這樣,老天賜給我一晚快樂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姐姐們,跟姐姐的朋友

以及姐夫

也很謝謝姐夫陪我喝酒

ˊ這一晚,我真的很快樂

今天//我在鳳山,正要往火車站去時

二姐跟她朋友很碰巧的在路上遇到我跟大姐

我們騎著車ˇ 往火車站去了!

只記得*///姐姐的朋友對我說了一句

I  do  not  care,be  happy

 

雖然我英文程度,不怎好

ㄜ。。應該是說 明明就是不好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我聽得懂耶!!

不過,也因為這句話

一路上,讓我想了很多ˇ

或許她們說的對

10隻手指頭,或許還算的出來

能談心的有幾個!

呵//早就該懂的

不是嗎?

台長: 咪蜜將。*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