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21:27:19|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小四那一年,

你打了我一巴掌;

記得,那時**

你喝碎了

跑來我家鬧....

當時的我

還小不懂事!!

只記得...我跟家人,還有你太太

也就是伯母!!

以及我姑姑跟我姑丈

跟另一位伯母都在場

我們很開心的聊著天,

我寫著作業!!

突然之間....

你跑來拿著我的鉛筆盒...

往旁邊一丟

我還搞不懂狀況

接著,走過去撿起我的鉛筆盒

你說.....我罵你髒話

然後就呼我一個巴掌

因為這個巴掌

我家人很不開心ˇ

連你太太也很生氣

因為他們都知道ˇ

從小我就是個不愛說話的小孩

連最簡單的微笑也很少出現

怎麼可能罵髒話?

因為這個巴掌,

我爸爸與你吵了一架!!

而...也讓我到現在,

就不曾再開口叫過你一聲

(((伯父)))咯!!

這是我藏在心裡很久的陰影!!

今天......你藉由!!

一場喜宴!!

化解了.............我們家與你的恩怨!!

你拿著酒來敬我們這桌的...我看了你一眼

你也看了我

突然開口說ˇ

【不用看,當初因為一巴掌

我回家就像沒人要的一樣】

你是紅著眼眶說的...

而我卻尷尬的笑了笑!!!

 

 

晚上,我正要出門....

你剛好從外面走了進來ˇ

而我,想也沒想了!!

開口,叫了你一聲....

((((伯父))))

 

 

多年來的事,

今天。。。化解了!!

台長: 咪蜜將。*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小琉球:)

月玲
聽你這樣說~我蠻感動ㄉ
說真ㄉ伯父ㄊ真ㄉ有點過份啦
但是你能原諒ㄊ是一種美得
原諒是一種美得知道嗎
相信你做ㄉ到ㄉ
2009-01-31 19:58:52
版主回應
當初真的因為那一巴掌..
足足8年不曾再叫他一聲伯父了!
說我氣也好討厭也好...
但,當下真的很怕的!!
不過,因為你姐姐結婚那天
我到了晚上 看到他
就有叫他了。
2009-01-31 20:4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