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2:06:5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午的戲劇課在走戲

要跟工程組的配合

道具佈景

上下場的放東西收東西

摁…

整個就是要求速度 快快快

還有攝影組

要錄下來去比賽的

整個弄的很久

第一次收東西我來不及跑出帳棚 卡住

而且東西還在裡面

第二次毛毛說要拿重的 我拿輕的

於是快到的時候手上拿了一堆包包預備

燈一暗

衝啊~~~~~~~!!!

結果聽說我忘了一個書包在裡面

科ˇ

我沒看到

都黑黑的哪看的到

第三次 ok了一些!

有跑的出來 東西也沒有遺漏

整個很累

而且東西還不是說輕的咧

ㄆㄆ

然後就是開始的講評

哎ˇ

應該會被罵的臭頭吧

- -!

老師都說我們班沒有那個"態度"

聽了還有點蠻難過的

真的

我真的希望在影視科的三年後

能夠有個畢業公演

我想要藉此大聲的告訴我的爸爸跟媽媽

我不是每天混吃等死 沒前途

也藉此證明自己真的有在這三年有學到東西

摁…

大家可以拿出那的鬥志嗎? 態度!!

為了我們的畢業公演好不好

我不想我們這一屆是由史以來第一屆沒有辦畢業公演的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吧!

台長: dai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悶】到底要尬嘛呢 |
此分類下一篇:籃球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戲劇如生活 生活如戲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