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00:51:0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想法子看清這個一知半解的世界,看清在我四週呼吸一樣空氣的人們,小的可憐的腦袋實在很難再容忍芝麻綠豆大的瑣事,所以開始學會認識自己,認識別人;肯定該肯定,否定該否定;對與錯沒有絕對,只是不同角度。李鍌老師說過:沒有任何事是無法解決的,無法承受壓力的人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別人。人活著所要追求的即是一場充實美好的人生以及一份真實的生命,何必為了一點小事而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我記得老師說這段話時那樂觀的神情,我一直銘記在心,也為師大那位想不開的女學生感到可悲。

感謝李鍌老師讓我看清了我原本看不清的一切。

台長: 小河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