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1 01:00:00|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前一小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吃了一顆藥

是我往前的一小步

雖然,常常還是莫名的情緒起伏

可能最近都有朋友在家裡

再怎麼不舒服,至少也要撐著一切都好

進了房門之後,才會是自己的世界

今天,是開始看醫生滿5個月

第一次的追蹤

你問我:是不是跟五個月之前很不一樣了

:是,一切很不一樣了

情緒的波動,對哭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所以你說:終究都要好起來的,為什麼不現在就選擇好起來

:就好像人終究都要死去,為什麼不現在死去?

因為那一切都是一種過程,是吧

我真的不確定是不是終究會好起來的

但我比較能確定人終究會死去

就像你們都想要我打理好自己,成為你們覺得我應該出現的樣子

但我很安於我現在的樣子

也許不能說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至少我沒有討厭我自己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少出現就是了...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