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8 19:47:12|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進下一個輪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過了一個交流道口

超了一點速度

想到了一些畫面

回來的第二天

心理的負擔好像少了一些

聽到那些有關你的很好

覺得也很好

所以我說,我們就別再繼續這個話題了

她必須要表現的她很好

不然這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最後她對我的感覺,都會在她心裡

也許有一天她想起來,會記錄在某個片段

那些我的不好、我的好

也許我心中還期望著留著我的好

但也許就是不夠好,才讓我的不好被凸顯

所以埋怨會比感謝或是愛還要更多

那是我更重要的課題

希望你們後面都有更多的合作與交流

讓這個圈子裏面能有更多互相幫忙的朋友

我不是想要裝清高的說著這些話

而是看著那個心中所愛的人

因為不愛你了,還是希望她很好

才是真的愛一個人

也許她還有些地方需要幫忙

希望妳們都能成為她的夥伴

而不是需要選邊站的朋友

因為,我不在對立面

我只是不想在這個世界...

此刻這個輪迴,我走到了感謝

談不上原諒或是放下

你出了一個課題,而我沒有答案

答案在你心裡,那些對我的感覺

有一天也許我會聽到

但不要是透過別人說的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我自由也給我愛 |
此分類下一篇:如履薄冰
此分類上一篇:康熙來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