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4 14:32:05| 人氣1,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同情你所以我打擊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將將將~今天要來化身嘴砲王啦!!!
有個朋友在情場殺男無數
是個實實在在的愛情老手
都已經是要變成心理醫生的等級
沒想到最近遇上了一種情況
就是她一試成主顧,變無法自拔了
偏偏這男的又不給她一個名分,先前呢,是各自都有男女朋友
結果說是跟各自的另一半都分手了
那應該能夠公開在一起了吧?
這男的又一直沒有表態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於是乎醫生就來求助我...
根據我專業的就給他一一的分析與建議
為什麼沒辦法正常的在一起呢?
因為你們的過程本來就是不正常的
我們應該該這種狀況是「畸戀」
但是這樣子不該就是由不正常而轉為正常的道路上嗎?
當然是...但你知道,你們內心總是會出現著那奇怪的不信任
因為對方就是經過劈腿的道路而來的,終究會害怕對方再度劈腿而去
雖然講是這麼說,但至少要先會先重新在一起吧
沒道理兩邊都分了,重新單身的兩個人怎麼會不能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你們還已經該做的都做了,沒錯,你們生米都已經不只變成熟飯都變粥了
所以很有可能
他並沒有跟女友分手...
但聽你信誓旦旦的說他真的已經分手
好吧,看在你也是愛情老手的份上,我就相信你這無知的判斷力
那為什麼不能再一起呢?就算心理有疙瘩,也可以在一起吧
答案是:他只是想要跟你玩玩,沒有要認真
結果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認真而已
你又問我:那他為什麼要跟女友分手,反正我們只是玩玩
這可不太一定
跟女友分手這件事其實也只是他真的覺得這個女友不適合他
或是他覺得在非單身的情況下一次要把時間分給兩個人真的太累
何況你已經開始認真,所以你一定會不自覺的越要求越多
所以,先結束有女友的身份,他才能繼續下去....(真是賤人)
可是,你又說:你不是那種愛黏人的女生,應該不會讓他這樣覺得太累???
這...
我最終就想給你一個我真的很不想回答的答案
其實有第三個人...你還沒發現
----------------------------
又過了兩天,在朋友們的不斷逼問下,你才真的願意承認,其實他有個同事最近跟他走很近
你知道我講的都對,只是心裡不願意去承認
你還是忍不住去看了他的手機
在他去浴室洗澡的時候...
噗,我真的想要狠狠給你兩巴掌打醒你
但我不打女人,所以我用了我能想到所有最尖銳的字眼罵了你一輪
然後聽著你電話中有點哽咽的聲音
好好勸你要自己放下
掛上電話之後,我在牆上的電視反射中,看到了我自己
我...
我...
我對自己沉默了
親愛的朋友
你只能自己好起來
我懂,給你更多的幫助只會延長你痛苦的時間
所以只能在你痛得撐不下去的時候,給你一點點止痛
最後,你還是要自己站起來的
加油
變成打不倒的巨人吧
但我還是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將將將將~今天要來化身嘴砲王啦!!!
有個朋友在情場殺男無數
是個實實在在的愛情老手
都已經是要變成心理醫生的等級
沒想到最近遇上了一種情況
就是她一試成主顧,變無法自拔了
偏偏這男的又不給她一個名分,先前呢,是各自都有男女朋友
結果說是跟各自的另一半都分手了
那應該能夠公開在一起了吧?
這男的又一直沒有表態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於是乎醫生就來求助我...
根據我專業的就給他一一的分析與建議
為什麼沒辦法正常的在一起呢?
因為你們的過程本來就是不正常的
我們應該該這種狀況是「畸戀」
但是這樣子不該就是由不正常而轉為正常的道路上嗎?
當然是...但你知道,你們內心總是會出現著那奇怪的不信任
因為對方就是經過劈腿的道路而來的,終究會害怕對方再度劈腿而去
雖然講是這麼說,但至少要先會先重新在一起吧
沒道理兩邊都分了,重新單身的兩個人怎麼會不能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你們還已經該做的都做了,沒錯,你們生米都已經不只變成熟飯都變粥了
所以很有可能
他並沒有跟女友分手...
但聽你信誓旦旦的說他真的已經分手
好吧,看在你也是愛情老手的份上,我就相信你這無知的判斷力
那為什麼不能再一起呢?就算心理有疙瘩,也可以在一起吧
答案是:他只是想要跟你玩玩,沒有要認真
結果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認真而已
你又問我:那他為什麼要跟女友分手,反正我們只是玩玩
這可不太一定
跟女友分手這件事其實也只是他真的覺得這個女友不適合他
或是他覺得在非單身的情況下一次要把時間分給兩個人真的太累
何況你已經開始認真,所以你一定會不自覺的越要求越多
所以,先結束有女友的身份,他才能繼續下去....(真是賤人)
可是,你又說:你不是那種愛黏人的女生,應該不會讓他這樣覺得太累???
這...
我最終就想給你一個我真的很不想回答的答案
其實有第三個人...你還沒發現

----------------------------
又過了兩天,在朋友們的不斷逼問下,你才真的願意承認,其實他有個同事最近跟他走很近
你知道我講的都對,只是心裡不願意去承認
你還是忍不住去看了他的手機
在他去浴室洗澡的時候...
噗,我真的想要狠狠給你兩巴掌打醒你
但我不打女人,所以我用了我能想到所有最尖銳的字眼罵了你一輪
然後聽著你電話中有點哽咽的聲音
好好勸你要自己放下
掛上電話之後,我在牆上的電視反射中,看到了我自己
我...
我...
我對自己沉默了
親愛的朋友
你只能自己好起來
我懂,給你更多的幫助只會延長你痛苦的時間
所以只能在你痛得撐不下去的時候,給你一點點止痛
最後,你還是要自己站起來的
加油
變成打不倒的巨人吧
但我還是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炮火四射一吐為快 |
此分類下一篇:斜眼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立場不同的是非對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