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2 18:57:07|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新樂園~結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014年的九月底開始籌備的兒童樂園的案子
終於,在八個月後的今天畫下了句點
啊~希望真的是句點
從前置到後製,都出現了很多問題
在之前寫檢討報告時都寫過了
但我覺得還是可以讓我自己提醒一下自己
不論好的壞的都寫一寫
先從這個案子的起因開始寫吧,公司為了激勵企劃向上的鬥志
所以提出了一套獎勵辦法
以結果論來看,最後並沒有激勵到企劃們
我想大家都是有理想的青年,沒有很看重錢吧(笑)
最後只有兒童樂園有符合這個獎勵辦法
因為我很缺錢...所以我寫得很用力
然後用了很多心力希望能夠降低成本,創造物超所值的感覺
找代言人的過程,到現在還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
甚至順利到...自己忘記是怎麼找到他們的
只有印象我找左左右右與樂樂媃媃的時候,對方講話的態度讓我不太舒服
『勇於面對問題』是我覺得對我有滿正面幫助的經驗
與其在電話與電腦前面煩惱對方會不會不答應、會不會很貴、會不會很多要求
倒不如真真實實的打一次電話,直接面對看看
才會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啊!!!想太多也沒用
----------------------------------
兒童樂園這份企劃書又再度麻煩阿珊協助操刀設計
真的辛苦她了,我知道設計很辛苦,可以的話我也想自己解決
可是...我真的無法
今年的目標就還是先放在業務上吧,雖然最近都有點無力
倒是在剪輯軟體上開始有一些進步了啦(很緩慢)
然後阿珊拍攝當天也是無償就來幫忙
整個就很感恩
----------------------------------
小公司總是希望員工能夠以一擋百
可是在廣告業的流動率也滿高的,所以在這個案子執行過程就會碰到需要人支援卻無法支援的情況
或是無法放心將任務交給同仁,因為凡事沒有二次確認,後面就有問題
我只能說我在細節的規劃上還要更仔細一點
因為多數人都沒辦法完全幫你,大家都只會提出問題,然後在旁邊等你的解決方案
或是開會的決議內容不記在腦海中,只等著到現場再問你
我知道我最後還是會走向工具人這條路
因為我很好講話、很好用
很想要好好打起精神,但在拍攝的那個當下真的感覺很無力
大家可以努力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嗎?
我想,應該是大家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可是每個人覺得自己該做的事並沒有那麼多吧
所以最後就會有一些東西丟在那邊沒人做
我會再給自己努力一點的動力
把這些事情盡量做好
---------------------------------
還是有著滿感謝的心情
認識了很多新的好朋友
像是喬爸、喬喬、軒釩家、瘋人聲樂團的成員
讓我看到了許多自己以外的世界
很有趣,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謝謝喬爸...在某天的晚上,只是透過臉書,給了我一點力量
讓我漫遊在街頭時,覺得,生活好像也沒那麼糟

BLOG PART 2






從2014年的九月底開始籌備的兒童樂園的案子
終於,在八個月後的今天畫下了句點
啊~希望真的是句點
從前置到後製,都出現了很多問題
在之前寫檢討報告時都寫過了
但我覺得還是可以讓我自己提醒一下自己
不論好的壞的都寫一寫
先從這個案子的起因開始寫吧,公司為了激勵企劃向上的鬥志
所以提出了一套獎勵辦法
以結果論來看,最後並沒有激勵到企劃們
我想大家都是有理想的青年,沒有很看重錢吧(笑)
最後只有兒童樂園有符合這個獎勵辦法
因為我很缺錢...所以我寫得很用力
然後用了很多心力希望能夠降低成本,創造物超所值的感覺
找代言人的過程,到現在還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
甚至順利到...自己忘記是怎麼找到他們的
只有印象我找左左右右與樂樂媃媃的時候,對方講話的態度讓我不太舒服
『勇於面對問題』是我覺得對我有滿正面幫助的經驗
與其在電話與電腦前面煩惱對方會不會不答應、會不會很貴、會不會很多要求
倒不如真真實實的打一次電話,直接面對看看
才會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啊!!!想太多也沒用

----------------------------------
兒童樂園這份企劃書又再度麻煩阿珊協助操刀設計
真的辛苦她了,我知道設計很辛苦,可以的話我也想自己解決
可是...我真的無法
今年的目標就還是先放在業務上吧,雖然最近都有點無力
倒是在剪輯軟體上開始有一些進步了啦(很緩慢)
然後阿珊拍攝當天也是無償就來幫忙
整個就很感恩
----------------------------------
小公司總是希望員工能夠以一擋百
可是在廣告業的流動率也滿高的,所以在這個案子執行過程就會碰到需要人支援卻無法支援的情況
或是無法放心將任務交給同仁,因為凡事沒有二次確認,後面就有問題
我只能說我在細節的規劃上還要更仔細一點
因為多數人都沒辦法完全幫你,大家都只會提出問題,然後在旁邊等你的解決方案
或是開會的決議內容不記在腦海中,只等著到現場再問你
我知道我最後還是會走向工具人這條路
因為我很好講話、很好用
很想要好好打起精神,但在拍攝的那個當下真的感覺很無力
大家可以努力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嗎?
我想,應該是大家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可是每個人覺得自己該做的事並沒有那麼多吧
所以最後就會有一些東西丟在那邊沒人做
我會再給自己努力一點的動力
把這些事情盡量做好

---------------------------------
還是有著滿感謝的心情
認識了很多新的好朋友
像是喬爸、喬喬、軒釩家、瘋人聲樂團的成員
讓我看到了許多自己以外的世界
很有趣,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謝謝喬爸...在某天的晚上,只是透過臉書,給了我一點力量
讓我漫遊在街頭時,覺得,生活好像也沒那麼糟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日沒夜的廣告人 |
此分類下一篇:說夢...不解
此分類上一篇:他有他的人生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