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23:01:1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外之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的相處需要很多學問

這些學問我們總在許多的事件中得到經驗

然後成長...

上週在身邊所發生的事情,讓我難得心裡有點動氣...

其實我本來就是個雞婆個性的人

只是這兩年磨下來,我慢慢已經失去了管閒事的動力

先流眼淚的人也許會先得到不明究理的同情

但時間終究會讓大家了解...事情的是與非

我的好朋友,你也許太年輕

這真是你的本錢,也是你的弱點

經過這些之後,希望你能成長的更快

你不是遇見了錯的人,只是你還不到可以快速分辨對錯的年紀

何況感情總是很難看見對錯

大聲笑一笑,然後繼續走你的人生吧!

-------------------------

道歉需要勇氣

相較於做錯事後的道歉

明知道自己有理的道歉更需要技巧

有時候我覺得有點委曲

但只要想到也許是讓自己心態再歸零一次而已

好像就沒有特別想要計較什麼了

大不了就是再回去本來的生活嘛...

今天難得和麻吉通了長長的電話

因為我發現電話費竟然開始用不完

免費時數幾乎都停在60分鐘以上

真的可以看出我的交際應酬少了許多...

所以才打電話來跟麻吉瞎聊一下

也正到了破三字頭的年紀

也為了和另一半無法解決的家庭問題而使結婚這件事卡關

在現在的世俗道德觀念下,還真不知該怎麼解決

我們也只能抱怨一下

如果真的那麼現實的因為這種問題去考量...

那就成了商業行為而不是感情了吧!

-------------------------------------

最近看了陰屍路第三季...

是不是好像有點疲乏了?

精彩歸精彩,但我好像沒有看到太多人生哲理在裡面了

還是我已經對這種人性的掙扎開始麻痺了?

而且這一次只播了半季...才8集而已也太少了吧

開始感覺後面會有一點沒梗了

不過經過同事小飛的解釋...原來美版的漫畫已經畫到很後面了

那劇情應該還會有很長的路可以走下去

反正現在也沒那麼多時間好打發...我可以慢慢等續集下去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日沒夜的廣告人 |
此分類下一篇:當我們小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2012難不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