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4:49:1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生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台北一早的拜年

今年我們家自己拜...

 

跪求紅包啦!!!哈哈~你們也知道我收入很少滴

 

然後早上開始出門拜年行程

爸爸的新車VOLVO S90霸氣登場...

好新好炫好耀眼...我跟二哥都不太敢開

輕輕一撞我們可能都會吃不完兜著走....

先去三峽找了以前四樓的老媽奶奶,看到他們的新房

像這樣鄰居搬走之後還可以那麼要好的~大概就是我媽才辦得到了

話說以前七樓的好友才深似乎有回國...

不過我們也太久沒聯絡了...

楊阿姨聽到昌澤結婚大吃一驚

然後開始就會聽到一堆人說接下來輪到我這一類的話...

我心想...看來今年過年都要被大家關注這件事

 

平鎮的江奶奶也是每年必去行程

以前過年最喜歡去她舊家二樓有金鋼戰士錄影帶可以看

又不小心拿了紅包...ㄎㄎ

我年紀還小 

米奶奶是媽咪剛出社會時上班的工廠同事

瞧我媽多有心

我想我有時沒事招攬很多事非到身上

大概也是我媽要負遺傳的責任

晚上伯伯跟伯媽他們都來了

開始大人們的拜年

 

然後今年的重點來了

我們家的新成員給爸媽奉茶...

大嫂是也

 

今年首度出現我們同輩夫婦互相拜年的情況...

我想三五年內我還是不會體會這種辛酸~哈哈哈

 

下午去天母劉奶奶家拜年

講了很多以前我們從小在新竹長大的事

讓我想起奶奶和爺爺的臉

奶奶的豬肉蒸蛋、爺爺的方糖罐

新竹的新房子四月就要交屋...也該是去看看我新竹行宮的時候了!

 

晚上大家上館子吃飯

我有點累了...話變好少....

 

照片:伯伯全家福

  

照片:姑姑全家福 

照片:最新版的我們家全家福

 

 

今年的梗是懶人毯...大受好評

 

 愛心這個梗有點爛...但我已經沒梗...好想睡 

 

拍著全家福...收工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珍貴的黃金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大事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生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