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2:37:09| 人氣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猜一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來自好朋友的blog

我把這些特質所指像的星座改成xx

大家可以看看,是像哪個星座呢?

-----------------------------------------------------------------------------

XX座有點孤僻,有點安靜,有點自閉。
以下文章是轉載來的,至於轉載從哪裡,這我就不知道了:
XX座是一個由極端混合而成的矛盾體,從來不曾有哪一個星座還曾像他們一樣痛苦的在成為一個好人還是壞人的思慮中那麼頻繁而且痛苦 的掙扎,
他們一方面熱切的希望自己能化作和煦的春光復舒萬物,一方面又會瘋狂的期盼自己能變作三尺寒冰凍結天地。
可對於這個冬季出生的人群來說,對溫暖的追求又是那麼執著,所以到了最後,他總是又跳躍回去,積極地培育自己的春光一樣的明媚品質了,
成為一個好人帶給他們的快感似乎更容易讓他們就覺得陶醉。相對於他們自身的感受而言,他們並不願陷在任何負面的陰暗情緒裡。但同時又覺得做個壞人也沒什麼 不好。
這下,你知道為什麼XX座的人都很安靜,因為他們都在跟自己的腦袋打架,
像我,常常對自己提出一個理論,然後又想了一百個理由去推翻我的假設,
實在是很”假會”的星座,可是不這麼做,我們就沒事幹了。
來看看XX座的人的分析能力:
你要讓身邊的XX去分析一個人的優缺點,如果他想說,那麼你會發現這個人的無論優點還是缺點都統統無所遁形,
你發現他可能分析到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也用上了自己的第六感。你會一邊讚歎XX的驚人的分析別人能力,
一邊又暗暗出冷汗,覺得XX竟然這麼分析別人?!真是有點老謀深算的感覺。
你可以馬上~立刻,找你身邊的XX座,請他分析一下你身邊的人,這樣,
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上述說言,為真為假。用在我自己身上,
我會說,對阿!我很會觀察人,而且通常我分析的還頗準的,
不過我只分析給我熟的人聽,因為跟不熟的,講那麼多幹嘛!
XX座的感情觀好了:
很少有人和別人交往是從絕對的信任開始,可是XX是。這聽起來真不像是天天把人性分析得那麼透徹的XX所為,但這卻是千真萬確的。 XX總是很輕易的就把一個以前從未接觸過的陌生人定義為好人,別人說什麼他都信會信以為真。而且他們一旦對別人建立良好的印象就很難消除。非常容易被感動,最有報恩的衝動:你要是毫無條件的幫他一回,他可能表面不動生色,卻暗暗想把你一輩子都包攬照顧起來。這彷彿是個從桃源來的聖人。可他並不是。他只不過習慣了自我傷害罷了!
事事走極端的性格是他的致命傷,他們至少要活到50歲往上才學會「和別人的交往要從懷疑到信任,不要太追求絕對。」這句話的一星半 點,而且只是偶爾拿出來用用。雖然這句話他們只有十歲大的時候就拿出來時常告誡別人。
他們的信任來的太乾脆,他們的愛來的太純粹,他們的付出來的太珍貴。
正因為此,他們的目光就開始格外的敏銳審慎了。一件小事的背叛和欺騙都逃不過那雙炯炯的法眼,他們看在眼裡,感到的是鋪天蓋地的失望和打擊和震驚,對所有 的人性都批判了一遍。明明是件無關緊要的小事一件,可他們卻在自己的心裡狠狠的插上一刀。他們什麼也不會說出來,卻開始懷疑自己的付出是不是值得。但是, 他又那麼容易原諒,是真正的那種原諒,所有的傷害就像忘記了一樣。接著,再一件事,再在自己心裡狠狠插上一刀,再原諒。
他們一旦決定付出情感,總是太洶湧澎湃了,通常是易放難收。然而,再接著,一件事又一件事,一刀又一刀…終於有一次,他的所有傷口 一起崩裂,他的所有關於傷害的記憶都突然復活了,而在此之前他對你的付出是不打折扣的,雖然他總是對你陷在又愛又恨的矛盾中——他對你就一下子一點感情也 沒有了,即使不是決裂也只剩應付而已,徹底的冷漠速凍了他的心。
他感到屈辱,被利用被愚弄被欺騙了,之後所有的情緒都將不復存在,你們曾經的感情煙消霧散,他想起你就覺得厭倦。


「以上,我完全承認,通常XX決不會是開口說分手的那個,因為我們耐力十足,
不管是感情,工作,我們都能忍人之所不能忍,所以真的要跟各位說,
不要認為XX座不講話,就代表沒事,只是XX不想計較而已,但,
可真不要等到爆發的那天,因為,不是1就是0的電腦程式,完全,
符合XX的思考模式。」

--------------------------------------------------------------------
我看完的感想是...哈哈

大家有覺得其實很多星座都滿像的嗎?

好空洞的一篇文章啊!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色心情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的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

細仔
根本就是你吧~畜女座
2010-05-06 19:31:04
版主回應
就知道你們都會這樣猜~
其實是寫魔羯啦!
你看~所以我說星座裡面很多都讓人覺得是一樣的
2010-05-09 11:29:11
Frances
真的~~根本就是你自己阿
2010-05-07 01:34:34
版主回應
ㄏㄏ ~其實你們猜錯了= =
2010-05-09 11:29: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