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00:03:5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柔寡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大部份的人都說

我隨時都是用很理性的態度在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然後用一副很旁觀者的角度去分析每件事

殊不知我其實想的和做的都是兩碼事

優柔寡斷

一直都是我的缺點

我還傻傻的覺得是缺點也有優點~因為我重感情

但是...發生了一些案例

我真的覺得這在我身上,完全是缺點嘛....(怒)

-----------------------------------------------

早上一大早出門

今天是某客戶拍畢業照的日子

身為承接業務人員的我,面對新客戶當然要去給他關心一下

載了妹妹到學校之後,想說應該可以先去打卡再去客戶那邊吧

就這樣開開開...啊~可是園長有說他八點半就要走了~

這樣我一定來不及...

於是我調頭就準備回龜山...繼續開開開

開到一半我才想到,我應該先打個電話好了

於是打電話去給園長,園長說:喔喔~沒關係...我晚點才會到

看了看錶,現在飆回去公司打卡還來得及

雖然這種東西也是自由心證,但還是要做一下樣子

免得有人說閒話

於是我又開開開...才往回開沒多久,手機又響了

園長問:ㄟㄟ~你到了沒~你先到沒關係啊...看一下小孩他們準備的怎樣

............於是我又開回去龜山

 

來來往往~就這樣瞎耗了快一小時

--------------------------------------------

有的時候,明明知道想要怎麼做

還是...會有很多想法跟考慮讓我無法下定決心

就算經過了那麼多年的磨練

我還是...

可能就是這樣磨練不夠吧!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色心情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預告
此分類上一篇:回應~簡單生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