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01:04:46|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怡結婚:高雄行宮好多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之前在安排高雄之旅的行車路線

伯媽就給我一直保證住沒有問題

當然我也相信一定沒問題

但就是不透露地點在哪裡真的也很傷腦筋~還在想要怎麼跟司機報路線

終於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

就在漢神巨蛋旁邊的一棟大樓"世紀經典"

就像是個一般三房兩廳的電梯大樓

不過因為它走到漢神巨蛋只要三十秒

就真的可以想像一下他的房價...應該是賺翻...

而且又是三角窗的地點

照片~瞧瞧走出去就可以看到如此美景

下午到了各自的寢室之後

大家火速睡死成一片

我則去買了毛巾牙刷衛生紙等必須品

晚上跟阿思約了見面

難得來高雄不過行程也很滿

只有在漢神巨彈小聊一下

晚上我們去大遠百

坐了人很少的高雄捷運

照片~高雄捷運

 

張小心怡送來我的新帽子

晚餐是李更生請客

讓我們一起說~謝~謝~李~更~生

 

跟好久不見的慧倫見面

整個人就是跟我一樣忙到翻

 

晚上去了瑞豐夜市逛逛~

 

買了超大打火機

 

啊哈~其實後面已經有點寫懶得寫了啦!!!!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

 

 

PS.中間有一段被我刪掉了,但是好像就呼應不到主題

嗯...反正就是伯媽在高雄的房子有不少間,目前我堂哥單身....歡迎各位來電恰詢...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珍貴的黃金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桃園好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德怡結婚:樂團表演是靈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