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03:47:00|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家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開始寵物慢慢受到重視...
最早出現我們家的黑俠
因為搬到新家後主人沒空理他
不運動之後就越來越肥
看著他那麼肥就很懶的帶他出去
就算帶出去了也因為太肥都懶的跑
於是如此的惡性循環之下
成了一隻大肥兔...

還有小張養的約克夏...ㄟ酷
ㄟ酷...是用法文來唸的
是小張的女朋友取的
(明明就是德文系的,取什麼法文名字)
這隻死狗還滿兇滴
很愛咬人
該死的他還在我們家尿尿...
之後又大便
真是跟他主人一樣不可愛又不懂事
誰說小狗就很可愛的>_<

之前最受寵的就屬小偉的砲弟了
為什麼叫砲弟呢?
因為他可是大有來頭的
三小幫幫主...砲王+幹神+菸蟲+酒鬼=小偉
所收的小弟
ㄎㄎ~所以就叫他小砲弟囉
小砲弟是一隻帥氣的哈士奇
真的很可愛ㄟ
不過因為是大型犬
長大的速度也是快的驚人
現在小小的很可愛
半年之後可能都可以騎他上學咧
還有一點就是啊
砲弟跟主人也很像
只要一看到女生就會衝過去搖尾巴...

接下來就要隆重介紹我的今天的主角...阿呆
aluba他們家撿來的狗
據悉是非常的有趣
只要喊握手它就會乖乖的伸出手
不過這沒啥~一般的狗都會啊
重點是他跟你握手時
手一伸出來...就因為平衡感不佳而跌倒
真的是有夠給他暴笑
而且他還會努力的邊跌邊跟你握手
好久沒去玉井aluba家
真想一賭他廬山真面目
看看這張照片...跟本就是一隻熊啊
哈哈~真可愛

我也好想養個貓啊狗的
至少會跟我互動咩
可是一想到要照顧太麻煩了
又看到ㄟ酷跟砲弟把家裡弄的都是狗的味道
養貓的話又會抓來抓去
我房間一堆高科技的產品ㄟ
我一定會受不了的
還是放棄吧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