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6 02:15:5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23 - 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5.23  星期三     晴有點雲 …….

 

今天的天氣要比在墾丁四天的都要好!

 

昨晚從墾丁高雄回台北,再回到家就已經八點半多,然後半夜三點多開始整理照片到清晨五點多才上床補眠睡一個小時多,七點多起床,然後上網幾分看天氣氣象雲圖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七點四十幾騎車到三重祐民醫院掛號做勞工體檢,開始做體檢要八點半才開始,還好排第二位,慢幾分就輪到我了,結果我在護士小姐提醒的時間到地下室去體檢結果還是第一位啦!因為前一位還在一樓發呆,看我離開座位後他幾秒才尾隨而下,所以就變成我是第一位做體檢的,先照X光然後去尿尿,再來再測視力量血壓,最後才抽血,唉 .... 護士第一針說沒找到,改從右手掌背抽血,而這也是第一次從手掌背被抽血,被白白多挨一針!然後這樣就結束了!等二週後十天的週一才可以去拿報告。

 

接著直接回西門去家附近醫院領藥就可以直接回家了!這也才剛好九點整,然後休息整理一下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再到樓下等車行老老闆幫我把在三重第一次停車時沒停好,車往右側倒,排氣管的蓋子又掉了,老老闆也在忙,所以就邊被唸的邊幫我修理,有等二三分囉!於是就剛好九點半騎車上路,因為沒帶食物雞翅就沒去白沙灣直接到洲子灣了。

 

到了之後還好營地駐紮點的床鋪裝備都幾乎絲毫沒被動過,本來以為之前颱風會搞得亂七八糟,結果全然沒事,反而感覺好像有人很細心的在使用呢!如果真有他人共享?還真謝謝他沒破壞?會覺得有人使用過,是因為放在後面草堆上的木板墊子都沒半點雜物沙子啦!不然二三週沒來應該都被一堆東西蓋住了!

 

所以也沒多花時間整理,直接拿來就蓋上鋪好,可惜因為有釣客剛好在我的正前方沙灘上釣魚,所以就只拍身上所穿的短褲跟內褲,拍完之後就可以開始享受日曬了!真沒想到居然可以連續五天都曬到太陽啦!

 

只是大退潮沒水可泡也沒能浮潛真的超級無聊,後來難得受不了的在二點的前幾分就開始收拾打包回家了。

 

三點多回到家洗澡後吃完飯就躺在床上開始大昏睡了 …..

 

 

今日體重測量61.5公斤至63.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