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2 14:22:42|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8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1.20 星期三 多雲時晴 ..........

 

沒下雨!不過感覺好像還是冷冷啦!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可惜不能直接下工回家啦!因為是週二還得留下等開會囉!等到開完會就要回到家就已經要六點半啦!等到吃完要來上線來跑派送也已經七點十幾分囉!

 

只是一直騎車到站前才接到單啦!不過這一單就讓我還滿訝異的?竟然是我的超級幸運點的單啦!!這距離有算是有點遠了吧!結果這一單又把我拉回區雙城街啦!

 

可是也沒想到後來送完還一直騎車到了我的第二幸運點?現在大概是復興北路錦州街興安街這個區域才接到單啦!老實說第二幸運點似乎也可以把寧夏夜市並列了吧!然後也很巧的就這東西往返跑了幾單啦!不過卻都是跑了一段距離才接到單啦!

 

所以晚上一直跑到十一點?幾乎就是十一點去啦!也才跑了九單6分囉!還好後來有多跑了兩三單!不然到十點也才跑了五六單呢! …. 雖然不是很厲害?不過對週二來說已經很不錯啦!只是這樣明天還是有場硬仗要打!除非奇蹟出現?或是午場跑得不錯啦! ….

 

十一點半多回到家煮了宵夜吃就躺在床上開始大昏睡啦!而且還一直睡到早上五點多啦!不過醒來之後呆坐在床上看咪咪流浪記的電影版呢!只是看到六點十幾二十分才坐到電腦桌前要來上網打日記囉!

 

後來因為肚子鬧脾氣就到化妝室去蹲啦!沒想到今天出來的超多啊?!已經很久沒這樣啦! ….

 

後來因為待得比較久一點?所以出來就已經是七點整啦!等到穿好衣服出門去上工也只能刷到七點十五的門禁時間了! ….

 

去到公司整理好物件袋就要趕著上路去跑八里啦!可能是上路的比較慢一點?去到八里剛好八點整囉!後來待到十幾分拿到物件簽收離開接著到蘆洲就不用那麼壓力大啦!

 

九點一開跑就有慢了幾秒啦!還好還是有讓我把時間給搶回來!雖然後來到三重也是又慢了一點點?不過還好都還是有搶救回來呢!所以跑完就保有一般的水準結束啦!去抽兩根菸才要回公司去囉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沒想到今日他老人家有早歸呢! … 我還正準備要玩鳥啦!所以接過袋子後就立馬上路去跑件囉!而且後來到了中山北也不用開保險箱,雖然沒搶到太多時間卻還是有提早那三分鐘啦!而且今日一零一大樓的電梯意外的超好搭啦!幾乎都不用多等幾秒呢!跑完之後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衝回家啦!而且回到家也還不到十一點半!回到家吃完肉鬆麵包就要來上線啦!而且也比之前都要提早幾分鐘啦!

 

只不過上線後到了站前區才接到單囉!殊不知這單等了快十分鐘才拿到單啦! …. 美好的青春歲月都等光啦! .... 更沒想到這單就送回到西門住處附近啦! …. 這等於重新開始啦!如果有單來跑那也就算了?卻偏偏都接不到單呢!所以又開始從站前區去繞了一大圈?沒給單就衝往我的超級幸運點啦!

 

還好就在那路口這才有接到單啦!只可惜得繞一圈回去取餐囉!更沒想到後來點開看資訊才知道是疊單啦! …. 只不過後來第二單送完之後就從東區這邊回來啦!

 

比較可惜的是?送完之後回到我的超級幸運點卻一直再回到公司都沒給單就離線不跑了! …. 所以午場只跑了三單1.9分啦! …. 看來晚上真的得要有奇蹟出現啦!不然也會跑到半夜去啦! 

 

回到家想說要趕緊的來開打日記傳日記的? .... 日記昨天沒上傳囉!哪知道才開打沒多久就趴在電腦桌前睡著了!還好只睡到三點被電話聲吵醒囉!只不過要接起來卻斷了! … 回撥也是通話中就算啦 …. 還好有被那通電話吵醒! … 不然很有可能又睡過頭啦! ….

 

本來想說上床去躺十幾分鐘的?後來想說算了!還是上網打日記吧!所以就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沒想到這一趟一出門所到之處都收得超順啦!都沒多等呢!等到全部了完畢只有比新水準快一兩分沒破紀錄啦!不過那已經非常厲害啦! ….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又因為那個新爐主的晚歸只有提早三四分鐘下工啦!回到家換好衣服就要上線來跑派送了!因為回公司前先買了大飯糰先墊肚子先當晚餐囉!想說早點跑這樣比較有可能奇蹟出現來達標啦!

 

回到家稍作整理六點二十分就可以上線啦!還好一上線到了樓下就接到單囉!也很幸運的前兩單都是西門且都是兩隔壁的取餐點呢!然後才又到站前接到單啦!沒想到第三單就直接把我送去我的超級幸運點啦!!心想這穩搭搭的啦!

 

哪知道送完之後我也在我的超級幸運點待機十分鐘才有接到單啦! …. 這下就有不祥的預感啦!因為也才剛要七點整且又是我的超級幸運點呢!後來接到單跑了兩三單之後又再次的回到我的超級幸運點也是待機十幾分鐘,到最後要放棄轉戰他處在繞圈的同時才又有接到單啦! …. 這樣跑得就很無力啦! ….

 

後來轉到寧夏夜市還好也都是有等幾分鐘才有接到單呢!一直都已經十點多發現派送軟體好像有點怪怪的?有一單居然過了那麼久都沒顯示派送金額啦!這才考慮許久的關機重開機啦!然後也馬上就來單囉!後來還有接到一單就送到中和去啦!只不過這單送完也都十一點多了!也繞去南機場買了宵夜啦!後來也都沒給單就離線不跑啦! …. 晚上只跑了十單加上午場的三單十三單7.5分囉!不過那成績卻還是都沒顯示有兩單的成績啦! …. 還是遺憾還差五單才達標啦! 

 

回到家都快十二點整了!吃了南機場買的牛排宵夜之後就開始躺在床上大昏睡啦!還一直睡到半夜四點才醒來也把日記打完囉!然後四點半多才又上床要真正的鑽進被窩睡覺去啦! ….

 

 

今日體重測量59.5公斤至60.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